近視雷射

做近視雷射手術的第一視角體驗

近視手術第一視角

從自己的視角模擬近視雷射手術的感覺
網友表示:「原來不可怕」、「躺在上面的畫面原來是這樣」

客戶體驗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實際分享

物理治療師-大陳老師分享

手術過程醫師跟護理師都非常細心跟貼心讓我很有安全感,感覺眼睛重生了,手術完起來覺得,哇!很清楚!看東西的感覺像有戴眼鏡一樣,但我現在明明沒有戴眼鏡的狀態,讚(眼鏡幫我丟掉)!
SmartTransPRK有一個7D眼球追蹤技術,我覺得那個很棒~不過還是會緊張所以一直盯著綠色光看,現在已經比起沒戴眼鏡清楚許多,雖然SmartTransPRK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恢復,但對於大陳老師來說雖然過程辛苦了一些,但卻是值得信賴的手術方式,期待視力恢復後往後運動生活及職業生涯~

YouTuber-異鄉人分享

現在有一種比剛剛沒戴眼鏡的時候還要清楚的感覺!終於脫離了我的眼鏡人生,這個手術很棒耶!手術當下的感覺沒什麼感覺!醫護人員很貼心,讓我心裡面覺得很溫暖,這手術真是人類的一大福音,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WOW也太神奇!就那麼一瞬間,我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謝謝濰視眼科~

高度近視素人分享手術流程

流程是這樣: 手術日當天到診所之後,諮詢師會再幫你檢查一次眼睛狀況,由醫師確認當天的視覺狀況可以手術後,會講解關於手術的注意事項並請你簽名。
一切就緒後就會帶你到休息室穿上手術衣,進入手術室後躺在床上就定位,會有人幫你蓋被子、洗眼睛、消毒等等。

接著醫師會用撐眼器幫你把眼睛睜著(避免你閉眼、眨眼)(參考影片00:44第一視角狀態)
大致上是這樣可能還會有些零碎的小事,護理師都會交代的很清楚,只要照做就好。
要注意的是雷射手術時,不要搖頭點頭,有什麼事都用說的就好,只要記得盯著眼睛前面的綠光,穩穩的盯著它就對了。

然後你會聽到旁邊護理師跟你說
『你做得很好』 『保持下去』
『在心中倒數十秒手術就結束囉!』
醫生也會適時跟你說 「很穩定,很好」
你都還來不及胡思亂想,就會發現一眼已經雷射完畢,而當你還在想好快喔~這速度也太快的時候,另一眼又已經雷射完畢了。

雷射完畢後,醫師會幫你戴上醫療用的隱形眼鏡,第二次回診時才會摘下來。
接著就是在休息室稍微休息後,諮詢師會把你帶到診療室讓醫師幫你檢查術後當下的眼睛狀況,醫師說度數跟散光都打掉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是10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醫師先前就有說,會有機率殘留度數,但我一點也沒有殘留(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