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服務肯定

濰視眼科消費者滿意度持續高點

濰視眼科每位醫護人員都接受過嚴格及長期培訓,我們為近視雷射手術層層把關並專注每個細節,確保術後雙眼安全健康。

開業至今累積許多客戶口碑服務肯定,整體近視雷射諮詢服務滿意度高達99.8%。

99%

諮詢滿意度

99%

術後滿意度

98%

口碑推薦度


濰視台北館前院/近視雷射五星好評

近視雷射諮詢師劉亞絜
近視雷射諮詢師劉安榆
近視雷射諮詢師邱書琴

劉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上個月剛好滿術後一年,我的諮詢師是Elva亞絜。記得當初小心翼翼的完成了線上預約,從第一次到診所帶著緊張的心情做諮詢,其中經過嚴格且專業的檢驗、確定做手術、報價、付費、手術安排和手術...還好有遇到亞絜,一個專業且具備細心、耐心和用心的諮詢師。畢竟要花一筆不算小的費用,同時又是對於靈魂之窗的手術,想必許多想做雷射又怕許多後遺症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要找專業、安全的診所、醫師和諮詢師。還好選擇了濰視,也遇到了很棒的諮詢師,一年內都持續的關心且追蹤我的眼睛狀況,記得我術後幾天不小心揉了眼睛有小破皮,亞絜立刻幫我預約回診確保傷口的復原,讓我感覺很安心且安全。這手術不單是做的很值得,是與眾不同!因為除了手術的成功讓我脫離了十幾年每天帶隱眼的困擾,讓消費者覺得窩心的就是每一次踏入診所時整個團隊給我的安全感。

羿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生平第一次檢測眼睛用這麼多精密儀器呢~ 那天總共花了3小時(是不是很誇張哈哈哈)從一開始了解眼睛構造、雷射原理、Smart TransPRK與其他雷射的差異性、再來是做N個檢測及初步報告,一連串作業流程下來,覺得濰視很用心,而且這ㄧ連串的檢測居然還沒有收費!!!謝謝溫柔的諮詢師Sherry陪伴我渡過一整個下午! 報告結果是由廖醫師來解說,整體來說相當有耐心,談話中可以感受到醫師的專業為人實在,細細的回覆我各種疑惑,沒有例行公事的感覺,真的特別體驗。 結束後跟Sherry小聊一會,意外得知濰視不時會邀請客人參加電影會跟桌遊還有bar台調酒可以享用(那天有喝一杯haha),讓我相當shock。

陳姓顧客 |諮詢體驗5星評價★★★★★

剛剛去做眼睛相關檢查,評估是否能做眼睛雷射手術,結果很可惜因為角膜厚度較薄無法做雷射手術(這家對角膜保留厚度的要求嚴格,不會為了賺錢而讓患者眼睛承受未來較高機會發生併發症的風險)也真的很感謝今天花費那麼多時間幫我做眼睛檢查及給予相當專業回答的Ariel諮詢師(專業真的是十足的,因為自己本身也做了不少功課才去現場做諮詢跟評估的)即使再花費兩個多小時的檢查及諮詢後,確定我無法做近視雷射(無法做我的生意)態度前後仍然一致,仍然很有耐心幫我釐清一些眼睛上的問題,並給予專業的建議,甚至怕我可能因無法做雷射感到失落,還安慰我未來可能有可以克服角膜太薄的技術也不一定,不要因此而感到失落,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樣沒有商業導向的診所,再整個檢查完其實我很想請這位諮詢師喝杯飲料,或詢問能否讓我付個檢查費用(但因為已經很晚,怕耽誤到他們打烊休息,我後來忘記詢問><而且也不可能讓我付吧><)這是第一次去醫院看診後,想說無論如何回家都一定要上來給予評論支持的一家診所(使用安全先進的雷射儀器,又有良好的醫德)真的真心推薦給想要雷射眼睛且注重眼睛安全的人,真的謝謝今天的諮詢師。

林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我是快半年前手術的,一開始諮詢是由安榆幫我做諮詢和檢查服務,每個程序都解釋很清楚,確定要手術後會有加line做溝通。手術中過程除了進刀房後,其他都有全程陪同,手術的每個步驟醫師和護理師也都會告知接下來的程序讓人不緊張。因為我是自己去動手術,術後安榆直接安排計程車把我送到家--這個真的超貼心的,因為回家過程中眼睛就漸漸開始不舒服,能直接回家真的超重要。術後的不適感大概持續了一到兩週,頭三天最不舒服,之後就漸漸改善了。目前術後半年適應良好,生活美滿(?現在我只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做手術,不用戴眼鏡超棒的!

A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原本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儘管一開始面談就評估我可能不適合做雷射(有老花眼且近視不深),但諮詢師仍然耐心幫我作完所有的檢測與分析。透過諮詢師陳珮萱小姐親切、細心、專業的分析,讓我知道自己眼睛的健康狀況,也學到許多專業知識,非常感謝她~

莊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經同事大力推薦後去諮詢,諮詢師Rose 態度親切、解說非常詳細,全程一對一服務,2個多小時的檢查,中間沒有多餘的等待時間,也沒有人擠人的狀況,院內環境寬敞明亮,儀器設備多樣充足,諮詢師對檢查結果、術前風險、術後照顧皆有詳細說明,沒有強迫一定要做手術的感覺,而是從多方考量給予建議,是相當舒適的諮詢體驗,謝謝諮詢師專業親切的服務,非常值得再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李姓顧客 |諮詢體驗5星評價★★★★★

等待5個月是值得的醫院環境很乾淨 檢查更不需要說真的非常詳細也很用心謝謝幫我檢驗的Allen 謝謝你這麼用心在檢驗的過程中也非常的安心


濰視台北仁愛院/近視雷射五星好評

近視雷射諮詢師高薏涵
近視雷射諮詢師劉珮珍

Osiris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結論:很棒的體驗
如果有預約館前院想換到這的話可以直接打去仁愛院詢問提前,我原本館前院預約11月,後來發現仁愛院開張了就打去詢問,結果可以提前到7/14(新預約的話網站好像最快10月,所以可能7-9月是有預留給別院本來就有預約的人轉的,不確定)。一樓入口除了大樓外牆之外沒有很明確的標示,所以看到門牌243號就走進去直接按電梯3樓就對了,環境非常明亮就跟網站看到的照片一樣。進去報到後會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感應式的鑰匙卡),之後簡單填寫問卷(真的很簡單)跟詢問要喝什麼,就進入諮詢室,整個過程會有一位諮詢師跟一位驗光師全程陪同,當天是Dory跟CiCi(不會拼)。諮詢跟檢查非常專業詳細沒有任何推銷,而且檢查時就如傳聞非常會鼓勵人,跟著兩位的帶領可以很放心。特別想點出的是眼壓測試,個人很害怕那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噴氣的機器,但兩位會照節奏提示噴氣時機我覺得大推,全程大約花費2.5小時。檢查完後進入林醫師的診間做最後的評估,本人很幸運角膜偏厚,檢查結果也合適,會選擇來這裡做評估也是因為這邊的手術條件門檻設比較高。目前在安排工作空檔準備預約手術。比較要注意的是到尾聲會點散瞳劑做假性近視的評估,所以千萬不能開車騎車來。但因為眼科跟捷運站還是有一點距離,當天太陽超大,走去捷運站的過程非常地獄,建議大太陽的話可以搭小黃回家比較安全。


濰視台中東興院/近視雷射五星好評

近視雷射諮詢師陳美妤
近視雷射諮詢師陳厚任
近視雷射諮詢師侯佩琪

G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我是四年前在這邊做的雷射,到現在非常滿意。會做雷射的契機,是因為在打球時,弄壞了已經戴5年的眼鏡,前前後後在不同家換了兩副新眼鏡,都讓眼睛非常的不舒服。本身就有乾眼症,還在一覺醒來看到很多黑點(飛蚊症)...昏倒..。也常常下班後,眼壓就會很高,頭暈目眩,只能熱敷睡覺緩解。但當不戴眼鏡時,就沒這些困擾(除了飛蚊症)所以我覺得,是我的眼睛不適合戴眼鏡了,所以就決定去做雷射。在四年前當時,看了很多PTT雷射文章,看到濰視眼科的不掀角膜瓣的手術方式,讓我覺得不那麼恐怖。而且很多術後的分享,也讓我很有信心。我就打電話預約,而濰視眼科的地理位置也蠻方便的,我從台中坐統聯到台北火車站,在徒步走五分鐘就可以到。而第一次是先做檢查諮詢,接待我的是Vanessa,很專業的先幫我上一課,雷射的進程跟他們術式,待我充分了解後,才是幫我檢查眼睛適不適合,而他們的檢查儀器,一字排開數十台,就像一個流水線,我就順著一個一個檢查下去,最後的結果,角膜厚度等也都非常足夠可以做雷射。第二次就是手術當天了,需要有人陪同,因為做完雷射會看不清楚,會先抽一管血(做成術後自體滴眼睛的),然後護理師在眼睛滴麻藥,等到上手術台時,護理師會再拿娃娃給你抱著,抱著娃娃聽著音樂,然後醫生好像會在眼睛上再打一次麻藥(我有點忘了),之後便開始雷射手術,就眼睛張大,看著機器的一個光點,光點會打著你的眼睛上,不太有感覺,一眼前前後後大概20多秒結束,所以整個手術過程很快。因為濰視眼科的手術方式,跟其他雷射做完,視力就馬上1.0或1.2不太一樣,一開始視線事非常模糊的,需要時間讓組織修復,隨著時間視力也會越來越好,所以回去就是照著濰視眼科的術後方式照顧眼睛身體。我也很幸運的眼睛沒甚麼刺痛或不適感,按時滴眼藥,人工淚液,白天出門戴太陽眼鏡,晚上出門戴防風眼鏡…等。之後定期回診+追蹤2年,直至最後一次檢查,我的視力也很棒的1.0還1.2。到現在術後四年,沒有炫光,看東西也非常清楚,改善了很多生活的不便,例如吃麵或運動等。神奇的是乾眼症也像消失一般沒再來困擾我了,所以真的很感謝濰視眼科的不掀瓣手術方式,讓我敢做雷射眼睛,也謝謝Vanessa的每次細心提醒我回診追蹤。

許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濰視是一間重服務有溫度的院所,所以評論我也盡量要寫的有溫度一點,小編一定會回"非常謝謝您對濰視服務的肯定~" 諮詢師也是護理師"厚任":諮詢師內最帥的一個,講解詳細,服務很好,諮詢過程完全沒有壓力,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跟他反映,他總能很快地幫我解答。 9/10手術當天代打的女諮詢師:檢查時,會介紹該儀器的檢查項目與目的,(厚任應該也有跟我介紹,但可能是男生,我就分心了,或是當天要手術,所以一直處於高敏感狀態,特別專心),雖然我不是女諮詢師負責的客戶,還是非常主動熱心的幫我檢查,很體貼,會隨時留意現場狀況,觀察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楊醫生:年輕有氣質的女醫生,很年輕可能常常被誤認為護理師,都會主動介紹是楊醫師,楊醫師看診時很專業,手術時讓我很安心。 手術室的護理師一:很體貼,本來要幫我脫拖鞋,卻不小心被我腳踢到,我太緊張,拍謝~~ 手術室的護理師二:動完手術,在我頭上方幫我點眼藥水,一直要我往上面看,可是往上面看,就會看到護理師的臉,很害羞~ 衛教人員與整個濰視院所的氛圍給人感覺都很放鬆,另外手術時,會一直聽到很好...很棒哦!再10秒就好了,難得身邊同時那麼多美女,還能一直被稱讚,人生大概也只有此時此刻才會有了,當然要來推薦一下。

許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諮詢師Peggy很細心也很照顧的客人的情緒,讓我一點都不緊張。過程中也有說明每一台儀器所做的檢查內容為何,以及檢查後的結果如何,讓我很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整個過程中Peggy都有預先告知、說明清楚待會的儀器會如何進行檢測,對於可能會有不舒服的檢測過程也都有告知,讓我不會覺得突然就被嚇到。「再張開一點點!」、「睜大一點點!」、「再忍一下喔!」、「等等會有強光喔,要稍微忍耐一下!」(心理體驗大概就像待產的孕婦一樣,旁邊的護理師和醫生一直給我加油打氣。)雖然諮詢的過程中要一直使用眼睛,到後來會有點酸澀,但整體而言,這是一次很棒的諮詢體驗。如果我的朋友有雷射的需求,我會推薦他來找Peggy諮詢。

陳姓顧客 |諮詢體驗5星評價★★★★★

在近視雷射手術前做了許多功課也諮詢過其他家眼科最終還是選擇設備最新、手術(SmartTPRK)最安全的濰視眼科且在諮詢過程中,無論是驗光檢查或是解答顧客疑難雜症時諮詢師Jessie都令人感到親切且專業,令人有安心的感覺且在術後也會定時的關心顧客的眼睛狀況因此推薦濰視眼科給考慮想雷射手術的近視朋友們。

陳姓顧客|諮詢體驗5星評價★★★★★

一對一採電話預約制 所以不會有等的問題喔!!進去診內環境非常整潔舒服完全不會有壓迫感諮詢師Nicole專業溫柔 任何問題都會耐心細心的回覆檢查過程中 每一項機器都會消毒 且不會不舒服 反而像做了全套的眼睛健康檢查一樣 非常的nice 難怪評價很好 可以放心的把靈魂之窗交給濰視眼科!!

楊顧客 |諮詢體驗5星評價★★★★★

來諮詢雷射手術及術前檢查,感謝Irene諮詢師非常專業的介紹及每項檢查都詳細解釋及讓我知道眼睛的任何狀況,檢查非常多也非常謹慎,檢查的過程諮詢師也會時時刻刻溫柔的詢問感覺,整個過程中很安心也很放心,也因為檢查很詳細所以檢查時間自然比較長,但也是因為眼睛非常重要,濰視才會如此謹慎,雖然檢查完因為炫光問題沒辦法雷射,但如果身邊有朋友需要雷射,我只推薦濰視,有專業的醫師及諮詢團隊,相信他們,絕對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