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近視雷射心得

【素人Jerry推薦】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術後心得分享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Jerry術後分享

SmartTransPRK近視雷射-Jerry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19.1.31》

近視雷射>>>既然要在家自我檢疫隔離14天,那就來一個心得分享給身邊的你們!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這幾年都在外地流浪行蹤不明,各地游走的流浪漢我本人從國小三年級開始正式成為台灣公民,怎麼說呢?身為一個近視王國的國民近視這個問題是幾乎全台灣人都有的,而我也在小學三年級開始正式和眼鏡一起共生。高中為了愛漂亮開始放大片、變色片戴好戴滿。一直到大學畢業出了社會,彩妝師如我,更是不方便戴著眼鏡上班,所以一年四季天天戴超時,這真的是對於擁有一對深邃雙眸的我一大折磨,嚴重的傷害我的目珠。於是我在去年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近視雷射>>>上個月剛好滿術後一年,至今恢復的很好,上一次回診測了一下視力,1.2根本不是問題。
大家總會有各種反對聲浪或是擔心懷疑,不外乎是以下問題:

Q1:近視雷射前擔心的事情?

Q2:為什麼決定要在濰視做近視雷射的原因?

我的諮詢師是濰視眼科的Elva亞絜。
記得當初小心翼翼的完成了線上預約,從第一次到診所帶著緊張的心情做諮詢,其中經過嚴格且專業的檢驗、確定做手術、報價、付費、手術安排和手術...還好有遇到亞絜,一個專業且具備細心、耐心和用心的諮詢師。畢竟要花一筆不算小的費用,同時又是對於靈魂之窗的手術,想必許多想做雷射又怕許多後遺症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要找專業、安全的診所、醫師和諮詢師。

還好選擇了濰視,也遇到了超棒的諮詢師,一年內都持續的關心且追蹤我的眼睛狀況,記得我術後幾天不小心揉了眼睛有小破皮,亞絜立刻幫我預約回診確保傷口的復原,讓我感覺很安心且安全。

這手術不單是做的很值得,是用的超乎想像!因為除了手術的成功讓我脫離了十幾年每天帶隱眼的困擾,讓消費者覺得窩心的就是每一次踏入診所時整個團隊給我的安全感。

另外大家很好奇的近視雷射術後問題,其實所有手術都一樣,手術本身或許佔40%,但是術後保養更是有60%的重要性,我因為視我的雙眼如珍寶,當嬰兒來照顧,術後一年到現在乾眼症、畏光什麼的我一個都沒有,反倒是多了一個額外功能,如果晚睡了,隔天一早會有點視力模糊,告訴我不准熬夜。

大力推薦給需要定期熬夜工作或久盯螢幕同時又是長期配戴隱形眼鏡已經受夠了的朋友。
做完剛好可以自主隔離14天遠離塵囂!!

Jerry近視雷射術後分享-IG原文連結-親朋好友提問真實體驗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