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啦啦隊女孩凱伊KAii|高度散光完成近視雷射!

啦啦隊女孩凱伊KAii|高度散光完成近視雷射!

哈囉~大家好我是凱伊,我今天非常興奮,因為我準備要去濰視做眼睛的雷射手術,那為什麼我想去做近視雷射呢?因為我的散光一眼是320度,一眼是275度,反而近視沒有很深,近視是一眼125度,一眼50度,經過諮詢我是適合做近視雷射,所以這次我就要去調整一下散光這母湯的程度,let's go!
SMART transPRK他是零接觸而且是全智能,雖然我的近視沒有很深但他可以矯正我的散光。

凱伊分享當初選擇SMART transPRK的原因

因為它是零接觸、全智能而且不掀瓣的新一代近視雷射技術,感覺很專業~我也看到很多前輩們,像是一些網紅、藝人也有來這邊做近視雷射,矯正後都不錯,在做診療的手術時間非常少,依照個人數據而定,像我差不多15秒就會結束,我記得看過一個YouTuber分享說一開始會有一些異物感,但差不多一個禮拜就沒有什麼感覺。

在濰視眼科整體體驗,凱伊認為值得分享的部分

我覺得Roger諮詢師超棒的!這邊不像一般的診所比較中規中矩,濰視會讓你覺得氣氛很和樂,手術前會覺得比較不緊張,因為聊天很自然很有話聊。

手術完凱伊分享近視雷射當下感覺

一切都是最美的安排~不會痛!手術室有個娃娃可以讓我有依靠,讓我比較安心,我把它抱的很緊,手術時旁邊的護理師姐姐他們非常的溫暖,他們跟我說「你可以的」、「你做得很好」、「剩下20秒」、「手術快結束了」、「盯著綠色的點就好」,雖然可能是S.O.P,但是感覺非常溫暖。
現在感覺還有麻藥跟隱形眼鏡,所以有一點水霧感,差不多是這樣的概念,我用亢奮來掩飾我焦躁的心理,雷射當下會怕應該是因為那個燒焦的味道還有雷射的聲音,比較多的是心理層面的感覺,實際上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3.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