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消辛苦了!濰視照護您的視力,近視雷射首選不掀瓣SMART transPRK

軍人、警察及消防人員時常需要執行危險勤務,如救災、火場、攻堅…等,長時間的執勤過程中難免發生撞擊及緊急情況,近視困擾時常讓任務難度增加,戴眼鏡可能因危險動作有碎裂風險,長時間執勤待命戴隱形眼鏡也可能造成眼球血絲增生及乾眼不適,輪班值勤間短暫休憩若是遇偶發事件需要找眼鏡、戴隱形眼鏡更是十分不便,近年越來越多軍、警、消的近視族考慮透過近視雷射手術解決困擾。為感謝軍、警、消人員對於社會辛勤付出,濰視眼科推出「軍警消人員專案」回饋給辛苦保衛家園的英雄們。

軍人、警察及消防人員時常需要執行危險勤務,近年越來越多軍、警、消的近視族考慮透過近視雷射手術解決困擾

SMART transPRK術後角膜結構穩定度佳,確保軍警消未來工作安全性

近視雷射手術區分為掀瓣的LASIK、不掀瓣的SMART transPRK及SMILE三種,軍、警、消人員職務處於高度機動,勤務環境風險較一般職務高,隨時需具備警覺性面對突發性劇烈衝撞,因此,術後角膜結構穩定度是他們在選擇手術方式時相當在意的一點。
傳統LASIK技術成熟,術後恢復期短,但手術中必須掀開角膜瓣,類似像軍、警、消的職務或是喜愛劇烈運動的族群,多少存在發生外力碰撞造成角膜位移的風險;SMILE手術不需掀開角膜瓣,術後角膜穩定度優於LASIK,由於是依靠醫師功力使用鑷子從切口中取出透鏡,若遇到低近視度數,取出角膜透鏡相對較薄、技術難度變高。因此,同樣不掀角膜瓣的SMART transPRK技術,全程角膜零接觸,近視度數低也能安心矯正,術後角膜結構高度穩定,成為許多軍、警、消與喜愛運動的族群優先考量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

不掀角膜瓣的SMART transPRK,全程角膜零接觸,術後角膜結構高度穩定,成為許多軍、警、消與喜愛運動的族群優先考量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特點「全智能、零接觸」

除了不掀角膜瓣, SMART transPRK具有其他兩種術式所沒有的「全智能、零接觸」優勢,手術全程無須醫師手作接觸角膜瓣,沒有金屬器械接觸到眼球,直接使用準分子雷射,一次到位全智能完成矯正,大幅降低手術者心理壓力,術中不仰賴醫師施作技術,可減少人為操作誤差。SMART transPRK手術後,等待上皮層新生完成,表面不存在永久性切口,不用擔心碰撞產生的角膜位移風險,讓軍、警、消人員解決近視困擾的同時,也能安心面對各種突發性高度機動勤務。

濰視眼科持續守護抗疫無名英雄的「視」,推出「軍警消人員專案」

濰視眼科是台灣第一間引進SMART transPRK的診所,至今邁入第五年,除了手術方式好安心外,擁有99%顧客服務滿意度,是網友一致認可術前具備專業嚴謹檢測及高標準的手術把關的近視雷射中心。

疫情影響至今超過兩年,濰視眼科持續守護第一線人員的眼睛健康,推出「軍警消人員專案」,回饋默默為台灣奉獻的無名英雄。

濰視軍警消人員近視雷射專案「有好視,才能衝鋒陷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