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視眼科高規格術前檢查+全智能手術 打造專業近視雷射平台

隨著科技的演進,台灣的近視雷射手術經歷了重大變革。從早期的LASIK到最新的SMILE Pro和SMART transPRK,這些技術的發展不僅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也顯著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和效果。

濰視眼科仁愛院的林友祺院長結合臨床經驗及數據強調嚴謹的術前檢查及把關標準

近視雷射科技的革新:從深層到表層「全智能」手術

近視雷射手術從表層手術演進到深層手術,如LASIK、SMILE/SMILE Pro。近年來,SMART transPRK的全智能科技代表了一大進步。與傳統深層手術相比,SMART transPRK全程採用準分子雷射儀器自動化、零接觸方式進行,大幅減少人為誤差,同時保留更多角膜基質層厚度,提升手術安全及術後角膜穩定性。這對於熱愛戶外活動、高強度運動者及高度用眼族群尤為適合。

結合臨床實務經驗,持續精進SMART transPRK手術安全把關

自2017年成立以來,濰視眼科專注於打造專業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平台,強調嚴謹的術前檢查及把關標準。在最近的醫學交流活動中,濰視眼科仁愛院的林友祺院長結合臨床經驗及數據,邀集各院醫師討論實務應用與把關標準,共同為每位患者的手術安全做出最嚴謹的把關。

濰視眼科顧問醫師的尤之浩醫師分享Smart transPRK技術全智能的手術方式結合嚴謹的術前檢查,為手術安全提供了雙重保障

前台北市立和平醫院眼科部主任,現為濰視眼科顧問醫師的尤之浩醫師,在會中亦分享他對Smart transPRK技術的看法。他強調,這種全智能的手術方式,結合濰視眼科56項術前檢查的數據,猶如大數據加上機械手臂的精密應用,為手術安全提供了雙重保障。

未來,濰視眼科將繼續在近視雷射手術領域不斷的創新和專業精進,為提高台灣近視雷射手術服務的品質和確保安全標準而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