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體驗實體診所導覽活動』7月份場次

 
濰視近視雷射講座

『濰。體驗實體診所導覽活動』7月份場次

濰視,作為最在乎您眼睛健康及最安全的近視雷射諮詢及手術平台,一直以來堅持以業界最頂尖、完整的高規格術前視覺評估,為每位客戶的眼睛健康做嚴格把關。

為了讓每位想進一步瞭解近視雷射與濰視的您,在舒適、無壓力的情況下,能夠充分體驗濰視專業、完整的術前視覺評估儀器與服務流程,歡迎您立即報名,在諮詢師的專業講解與精緻的午茶甜點中,輕鬆享受濰。體驗!

本活動適合

A.已參加過近視雷射講座

仍在評估中,想在較為輕鬆的狀態下親身體驗濰視的服務流程後再行決定。

B.未參加過近視雷射講座

想瞭解Smart transPRK是否適合自己,及簡單體驗濰視高規格的術前視覺評估流程。

活動流程

  • 14:00-14:10∣報到

  • 14:10-14:25∣開場+Smart transPRK介紹

  • 14:25-15:15∣術前檢查儀器導覽+視覺評估濰體驗

  • 15:15-15:30∣下午茶餐點享用+Q&A時間

備註事項

1.參與本活動需事先報名。
2.本活動備有精美下午茶及飲品供與會者享用。
3.配合實體活動,全面升級防疫作業:
(一)、第一線工作人員將全面配戴口罩。
(二)、活動前主辦單位將確保會場桌面、麥克風、手把等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三)、與會者請全程戴口罩,具有慢性病及呼吸道症狀之來賓,請務必配戴口罩參加。
(四)、報到前請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若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
4.本院保留活動修改、變更或終止之權利。
突破眼科新境界.體驗無限新人生

近視雷射實體講座精華片段

上網各種術式爬文越看越霧傻傻、對手術有各種疑慮,擔心案例的真實性、想了解不掀瓣手術 不知道從何開始。如果你符合以上情形,也許你也適合來參加濰視眼科近視雷射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