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3C美少女莫娜|擺脫近視人生啦!遇到視力再生父母?手術全程VLOG

3C美少女莫娜到台中濰視眼科近視雷射手術全程紀錄

大家好,我是莫娜。今天我來到了台中的濰視眼科,目的是要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其實我之前已經來過這裡做過檢查,今天主要就是要進行手術。術前,我會先接受一系列的檢查,包括抽血清,醫生也會跟我進行一些衛教,告訴我手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比如說術後一週內不能讓眼睛接觸到水,也不能揉眼睛。此外,醫生還解釋了眼藥水的正確使用方式,以及術後必須戴上的墨鏡和防風鏡來預防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這整個過程讓我對即將進行的手術有了更多的了解。

莫娜手術過程及術後當下分享

已經很清楚了耶!整個手術過程中,我沒有感受到任何疼痛,有聞到一點魚市場的味道。手術過程大約只花了幾十秒鐘,現在已經看的到你的手錶時間。

選擇濰視眼科原因

選擇濰視眼科進行手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看到身邊有很多朋友選擇這裡進行手術後,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做了一番研究後,我發現SMART transPRK手術方式適合像我這樣常在戶外活動且不想有傷口的人。我認為選擇一種無需創傷的手術方式對我來說更加安心。而且,從諮詢到手術的全過程,濰視眼科的專業與細心讓我感到非常放心,這也是我選擇這裡進行手術的重要原因之一。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