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藝人何嬪】實況解答粉絲發問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疑問

【演員手術全記錄】宋亞倫近視手術Q&A

實況主何嬪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術後,在遊戲實況中分享自己做完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經驗,也線上解惑了許多提問。

Q.近視要很深才能做嗎?有近視的高度上限嗎?

近視雷射是選擇性手術,可以先詢問自己「我需要做手術嗎?」可以從職業、興趣與健康三種需求做評估。確認本身有意願就已經符合做手術條件的第一步。接著需要完整儀器評估整體視覺狀況,無論度數如何, 只要視覺條件適合就可以做手術。

Q.真的很像絕命終結站嗎?

電影場景純屬戲劇效果。但為了讓您安心,濰視提供3大保證:

  1. 全程零接觸眼球

  2. 手術過程醫師及護理師絕對不會離開現場

  3. 專屬客製化音樂+熊熊抱枕,營造安心氛圍

Q.Smart TransPRK恢復期

近視雷射術後我們會建議客戶至少休息7~14天,實際狀況因人而異。

Q.術後復原後可以劇烈運動嗎?水上、水下?

Smart TransPRK術後角膜結構穩定,是極限運動族群的好選擇,無論拳擊、高空彈跳、潛水、滑雪等等運動都可以唷。

Q.手術後視力會變多少?

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生能夠恢復到的「視力值」,每個人皆不同,故我們在術前都會透過專業儀器為您測量,提供您參考評估喔。

Q.以前做過舊雷射或其他近視手術還可以做Smart TransPRK嗎?

答案是可以的。過去無論曾做過任何手術(Smile、Lasik...等),只要評估過視覺狀況還適合做手術都能夠透過Smart TransPRK二次矯正。

Q.雷射後是否又會再近視?

有可能的,所以術後溫柔的諮詢師都會貼心提醒您術後還是要注意跟改善自己的用眼習慣唷,切勿用眼過度,多讓眼睛休息,避免再發生近視的可能。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