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藝人何嬪】近視雷射術後一年MV拍攝工作直擊

藝人何嬪近視雷射術後一年MV拍攝工作直擊

嗨好久不見!今天做是完近視雷射手術Smart TransPRK剛好滿一年又三天,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沒想到已經過了一年了!
我來分享一下目前的視力狀況,真的都跟去年剛手術完一模一樣,有時候都會懷疑說,ㄟ我到底有沒有近視過,騎車的時候都會特別刻意的往很遠的地方看很小的招牌,我很訝異竟然過了一年都還是看得很清楚。
今天一整天MV拍攝,眼睛沒有任何不舒服!很爽!以前拍戲的時候,像今天早上五點就要到拍攝的地方集合,四點就必須起床,這種狀況戴隱形眼鏡就會非常不舒服,自從我做了近視雷射之後,完全沒有這種煩惱,起床就可以直接出門,也不用擔心隱形眼鏡戴不上去沒辦法化妝。

何嬪還記得當時術後恢復期的狀況?分享一下。

前面三天的確是比較辛苦一點,那時會有像是隱形眼鏡跑位的異物感,但不太會影響生活,暫時不要使用3C產品就好,雖然不用真的蠻痛苦!

何嬪花了多久恢復到最佳視力值?

大概是兩個禮拜到一個月這段時間恢復到最佳視力值,當時回診測量約0.9。

何嬪近視雷射術後多久開始運動?

我其實還蠻不乖的!兩個禮拜就開始運動~因為整天悶在家裡真的很痛苦,雖然醫師跟我說在家裡要好好休息,但那陣子很勤奮的在健身,所以才會這麼快就去運動,雖然沒有任何影響,但這是不好的示範!

說說濰視眼科令何嬪最安心的部分有哪些?

最主要安心的部分應該是『零接觸』,因為我以前聽別人說近視雷射要翻眼角膜,光聽到要翻角膜就覺得很可怕,還有可能看到刀片,我不知道實際狀況是怎樣,但聽到我的眼球要被刀片掀開來我就沒辦法決定要做!濰視他是零接觸!

聊聊MV拍攝【雨和海Rain and Ocean】

我今天是來拍阿沁老師跟花兒林佳音的新歌"雨和海",他是在講一段很悲傷的感情故事,連導演在幫我們導戲導到自己入戲哭得很慘,害我很不知所措,被這個氣氛感染到我也哭得很慘。

擺脫近視後哭戲會比較容易入戲?

我今天的哭戲是在最後一場,不過前面已經因為氛圍而哭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戴隱形眼鏡,如果戴著隱形眼鏡哭的話會跑位,就會不太舒服。

記得以前拍戲的時候,沒有做好導演指定的動作被訓斥後就哭了,哭出來之後隱形眼鏡不是跑上去就是掉出來,人在外面也沒有辦法及時處理狀況會非常不方便,但是今天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