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躲避球國手選用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

躲避球極限運動選用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

最近解鎖很多人生成就,除了能把剛引進的「複式躲避球」運動推廣到現在最紅的運動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外,就是終於進廠做了眼睛近視雷射手術,診所有把我手術當天的流程做一個紀錄VLOG。

結果真的非常後悔...我後悔當初應該在能做近視手術的年紀就應該盡快處理才對!當我做完最新技術的Smart tranks PRK,視力在一個月內恢復成1.0之後,我才知道每天不用戴眼鏡就能看超清楚的世界真的好幸福啊!

Smart TranksPRK是零角膜接觸手術,所以風險非常低,術後更不會有因為運動撞擊而角膜移位的情況,是適合「運動員」選用的雷射技術,諮詢不用費用,諮詢師也都非常親切專業,這也是我跑了三家眼科醫院親身比較過後,最後選擇濰視近視雷射中心的原因。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近視手術要應該好好推廣給身邊所有的運動員選手,還給大家清晰的視野,因此我特別爭取到只要是眾星實業的客戶朋友,眾星與濰視這邊有企業合作,如果有近視雷射需求,可以私訊我或是直接濰視這邊相關合作細節喔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