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類型案例

【美式躲避球】協會理事長李承安近視雷射術後一年

協會理事長李承安近視雷射術後一年

我覺得因為SMART transPRK它是不掀瓣的近視雷射手術,所以其實在了解很多家診所的服務跟手術的狀況之後,針對美式躲避球這項運動來說,不掀瓣的術式對我來說最適合,因為有時候可能會受到球的衝擊,可能直接擊中到臉部,怕角膜會有移位的危險情況下,我覺得不掀瓣對我來說是很安全的。

近視對於美式躲避球運動帶來哪些困擾、不便及危險?

因為從事美式躲避球運動或是躲避球運動,它會有被球擊中臉部的危險,當被擊中的時候,不管是隱形眼鏡或是一般眼鏡都會有裂開的危險,才會決定說應該要矯正視力來從事這個運動。

分享術後恢復期過程的狀況

我個人來說應該算是恢復比較快的,大概一個月半左右就回到正常的(視力)情況了,醫生好像也有說我的狀況比較健康一點、比較快恢復,所以在一個半月就可以正常運動跟日常作息,我常跟朋友說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早一點做(近視雷射)!

術後對於生活跟工作有什麼改變?

沒有近視對像我們這樣的運動員,或是日常騎車、開車的時候真的是很方便!就算剛做完手術時有一點點的不適感或是乾澀,我覺得到一個半月兩個月之後,就已經恢復很日常的生活情況了,我覺得確實是方便很多!我覺得大家可以趁現在疫情時間沒辦法出國,可以把錢拿來投資自己、做手術,也剛好有休息的時間。

濰視眼科什麼地方讓你安心?

我覺得從進到濰視的評估諮詢的時候,諮詢師很貼心!不會讓我有一種強迫推銷或者是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完全是針對我的狀況給我最適合的建議,所以我覺得從進到濰視評估開始就覺得即便價格沒有比別人便宜或貴,我都覺得是一個很安心的地方~醫生也很專業,手術的時候讓我很安心,不會有害怕或不適的感覺。

視力好對美式躲避球運動上的改變

從事運動需要有良好健康的視力,尤其如果是美式躲避球運動上是特別有優勢的,如果有很好的視野,可以看到細微動作,甚至可以觀察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球,所以我覺得從事美式躲避球有良好的視力很重要!尤其可避免被球擊中的危機!

關於美式躲避球有什麼樣的活動計畫

美式躲避球現在是計劃每一個月大概有2-3場的推廣訓練營,目前是從雙北市開始,希望之後可以全台灣遍地開花!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我們臉書、IG或是官方網站,搜尋美式躲避球就可以找到我們。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