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韓妝首席李昀熹選擇的關鍵「韓國主流的近視雷射」

韓妝首席李昀熹選擇的關鍵「韓國主流的近視雷射」

平時都是我在幫大家客製化妝容視覺,今天就交給濰視來客製化我的視覺唷!SMART transPRK 같이 보자!(一起來看看吧)

決定近視雷射的關鍵原因?

從評估到現在已經一年左右的時間,平時藝人化妝師的工作,上節目也不能戴眼鏡,就算戴著眼鏡也會怕顏色有誤差,在細節上容易看的不是那麼清楚,所以決定來做近視雷射手術,擺脫我的眼鏡,讓工作上可以更方便!

昀熹老師為什麼會選擇濰視眼科?

在韓國其實近視族群10個人之中可能會有8個人選擇做近視雷射手術,早期只有掀瓣方式,後來出不掀瓣的SMART transPRK就都做這個,這應該是相對好的選擇!
當時我是滑IG看到濰視這個不掀瓣的技術,覺得很有興趣!曾聽過掀瓣跟開孔的會有很多問題,因為我的工作是彩妝師,很靠眼睛的一個行業,所以覺得一定要特別的謹慎跟小心~所以當我知道濰視是做這個就直接預約諮詢。

韓國為什麼主流選擇SMART transPRK這個手術方式?

在韓國其實非常流行做這個近視雷射手術,大部分身邊的韓國朋友做完其他術式都有一個共通點是一部分眼睛的神經是沒有辦法復合的;我之前有一個打籃球的朋友,做完手術後打球眼睛受傷,似乎外層就有一點發生後遺症,SMART transPRK這個手術他的好處是不用掀角膜瓣,他是利用眼睛自己的恢復機制,生長回眼球原本的樣子,這一點讓我很心動!一系列非常詳細的檢查都結束囉,等等由醫師做最後的把關,順利的話我就可以進去手術囉~

分享近視雷射前的心情

我的工作常常一次就是30~40個小時,到後面真的是眼壓很高,隱形眼鏡也有飛出來過,所以眼睛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現在的心情有點緊張但又很期待;其實我想要做這個手術已經非常久了,身邊朋友也都叫我趕快去,但一直都還是有點害怕,要選就要選最新最好的儀器,當時看到台灣濰視眼科是用這台機器,我就覺得要來做!
電影(絕命終結站)其實要付很大的責任,很愛去嚇觀眾,但做過的都叫我早點去不然會後悔,所以我蠻期待等一下在手術台上的感覺,因為真的好想趕快把眼鏡拿掉。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完成當下,昀熹老師分享感受

比想像中還要快耶~而且沒什麼感覺,手術中就一直看著綠色的光變來變去就結束了!醫師跟護理師都非常專業,他們語速會讓你當下很放鬆跟安心!
現在已經比沒戴眼鏡的時候已經清楚很多了耶~覺得有重生的感覺,真是太開心了!真的是都還沒準備好一個瞬間,欸?就結束了!整個手術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因為手術很快,而且現在就已經看得蠻清楚了 완성~
做手術前會有很多幻想,但是林友祺醫師讓我很安心,反而沒這麼緊張!現在感覺很棒,果然跟其他朋友講的一樣「趕快來做不然會後悔」!
做近視雷射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難怪大家都會說趁早做~謝謝大家 안녕!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