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韓國彩妝老師】李昀熹이균희在濰視眼科近視雷射術後一年

【韓國彩妝老師】李昀熹이균희在濰視眼科近視雷射術後一年

韓國彩妝李昀熹老師(이균희)近視雷射術後一年,非常信賴濰視眼科!分享近視對於化妝老師職業帶來的困擾及不便,特別是跟藝人工作常常會在半夜在拍廣告、MV,有可能一兩天沒辦法睡覺,眼睛乾到隱形眼鏡會掉出來,或是戴眼鏡有時候焦距會有問題或是要一直去扶等等這些,都會造成化妝工作上有一點不是那麼方便!

決定選擇Smart TransPRK關鍵原因?

關鍵原因就是因為它不用掀開瓣膜,對我來講是比較安全,就算它的恢復期比起一般手術來說稍微長一點,但是因為它長回來的角膜就是你原本的角膜,沒有任何傷口,所以對我來講我覺得第一個比較安全,第二個是恢復之後還是我的眼睛,就是沒有任何的改變等等。

還記得手術當下的經驗嗎?

雖然非常快!我記得很神奇躺下去之後,其實有一點緊張,但是看著上面綠色的光,然後我記得好像才一隻(眼睛)30幾秒吧,加起來一分多鐘,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就做好了!早知道就早點來做,就不會有那麼多心理自己的害怕。

分享術後恢復期過程

三天開始我就覺得,欸~好像好很多了,只是有時候會覺得眼睛好像有一點累累的想睡覺,前一個禮拜建議大家多睡覺,其實一個禮拜之後就會覺得沒有這麼不舒服了!不舒服是因為外層的這個角膜(上皮層)還在長,所以有時候會擋住眼睛的視線,大概一個月時間左右就會看得超級清楚,整個穩定下來後我就恢復到左右眼都1.0了。

大概術後多久開始恢復工作

那個時候好像我第二個禮拜就開始梳化的工作,濰視很貼心有送白色全罩護目鏡,我工作的時候都戴著,以免會太乾或不舒服~

術後對於生活及職業改善。

超方便呀!起床的時候常常想說,欸~我是不是昨天隱形眼鏡沒拔!剛開始不習慣會忘記已經做完近視雷射。以前有時候工作回到家之後會忘記拔隱形眼鏡,隔天睡醒眼睛會很不舒服乾乾的,意外的是覺得眼睛變得健康很多,因為以前長期戴隱形眼鏡可能常常結膜炎等等,目前手術已經一年沒有去過眼科看結膜炎,不然以前我是兩三個月就要去眼科。

談談濰視眼科令你最安心的部分?

第一次踏進去濰視顧問給我專業知識跟諮詢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我一定要選濰視,因為他的整個氛圍跟所有的解說不誇大、誠實的告訴你整個過程,就覺得非常的信賴他們!

為什麼韓國主流的手術方式是SMART transPRK?

因為其實現在大部分的人來講雷射手術都是以不要有傷口、不會傷害到我們原本的身體為主的是主流,那Smart transPRK這近視手術在韓國為什麼會那麼紅,就是因為第一個它是不用掀瓣膜以外,它手術的過程中都是零接觸的,沒有器械碰到你的眼睛,只有剛開始的時候醫師會用撐眼器把你眼睛撐開,除了這個以外都是沒有接觸到眼睛,然後又快速,所以在韓國是一個最好的趨勢!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