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近視雷射心得

【漂亮媽媽選擇】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術後分享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漂亮媽媽術後分享

月底我去濰視做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 這次下定決心去做是因為又生了第二胎郁米筍,每天三更半夜要先找眼鏡再看小孩,又或者是一整天戴著隱形眼鏡晚上不小心睡著忘記拔,等到醒來發現已經又快要起床了,隔天只好一直戴著眼鏡,但偏偏我又是戴著眼鏡就會不舒服會頭痛的人..., 一直以來都有做近視雷射的想法,但一直沒去實行,聽朋友說會度數回升、眼睛會乾,但其實跟生活習慣很有關聯,用眼過度不管你有沒有做雷射你都會增加度數眼睛會乾,皮膚要保養、內臟要保養、眼睛也要保養,只是我們都很常忽略他。

上網做了各種功課,一開始鎖定恢復期很快的LASIK,可是呢!因為他會把眼睛切出掀瓣的傷口,傷口就會一直跟著你,我想到要是郁米筍哪天揮到我眼睛傷口歪掉怎辦,即使是0.01%的微小機率,但一旦歪掉就很難修復,所以就繼續找資料便找到了濰視的Samrt TransPRK,長話短說他會在不接觸到眼睛的情況下,穿透你的眼角膜把你的近視的部分雷掉,所以前面幾週到一個半月的時間你的眼角膜會慢慢的修復癒合一直到沒有傷口,類似像平常眼角膜受傷那樣看東西糊糊的然後流眼油。

對我來說~這太好了!趁筍子還小還不太會搗蛋的時候快去做,角膜修復好沒有傷口不怕那個0.01%,於是我就打了電話預約諮詢,在這邊再貼心的跟大家提醒,問朋友幾百年都敵不過你自己花個兩小時去諮詢搞清楚狀況,快拿起電話!

Smart TransPRK雷射真的不痛(個人經驗),最痛是抽血做自體血清、眼藥水、把手術的布貼從臉上撕起來的時候,做完手術出來像是200度的近視還硬不戴眼鏡的人,你們在路上跟我打招呼我會看不清楚你們是誰,濰視還很貼心的提供術後300元的乘車券還有調酒,因為之後兩個禮拜到三個禮拜不能哈9,我就請他給我兩杯梅酒跟荔枝酒順便乾杯一下以後不用戴近視眼鏡了!

濰視除了乘車券很貼心,其他裝備也都幫你準備妥妥當當,一盒藥物的備品、一盒護目眼鏡、晚上睡覺用的眼罩還有洗臉海綿,我知道這沒多少錢又怎樣?是沒怎樣啦就是奇檬子很爽啦!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術後第八天:馬路三寶也不是說當就當的。

第八天已經可以用水洗臉但水不能進眼,洗完臉也隔了七天後第一次臉上擦保養品,今天看東西大致上85%都看的到可是不是銳利的,比較小的字還是看不太清,比如說前面車子差距一台車的距離就看不到他車牌號碼,但這不影響開車,本來想說這天開車就當個馬路三寶慢慢開,小小心心仔仔細細,但沒想到馬路三寶不好當啊,實力不允許嘛,老天不賞臉嘛,我根本人車合一嘛sky~
*以上情況只適用於熟悉的路途,你要去什麼看路牌的要看導航的我看你還是做小黃吧阿鬼~

Smart TransPRK術後第12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以為忘記拔隱眼

白天越來越看的清楚,開車的話也是路牌好像越來越看得到,前面車子的號碼看的清楚了,但還是一下好一下糊的就像這張照片周圍的感覺,好像隱形眼鏡糊掉想要拿下來大洗一下再戴回去,有時候晚上看路上還會比早上清楚?(有時候)

隨身攜帶無防腐劑的人工淚液,點的瞬間可以清楚五秒到十秒,絕對注意這個期間還是不能揉眼睛,有一天晚上我陪菲菲睡覺的時候忘記帶蒼蠅眼罩保護睡著的北懶自己無意識揉眼睛,然後我就大揉了一下我的左眼我彈起來驚醒,然後繼續睡,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我!

雷射後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覺得我當初到底為什麼不快點去做呢?

為什麼要拖到現在呢!如果現在要我說唯一的缺點的話應該就是無法戴漂亮的角膜放大變色片吧(0度的片子是不是可以戴一下啊?)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7.30》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