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生活分享

【親子媽媽戶外露營活動】STPRK近視雷射解決戶外露營困擾

【親子媽媽戶外露營活動】STPRK近視雷射解決戶外露營困擾

近視對於平常興趣有造成的困擾,露營是屬於戶外的活動,天氣會不穩定有時下雨或是大太陽我會流汗或想戴太陽眼鏡,戴著隱形眼鏡就會很不方便,會造成一些負擔。

選擇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關鍵事件是什麼?

我想要做近視雷射已經很久了,因為之前曾經因為戴隱形眼鏡引起結膜炎,現在生了兩個小孩之後常常睡眠不足,如果再戴隱形眼鏡對眼睛的乾澀及負擔都蠻大的,戴眼鏡帶著小孩出門都會覺得自己很狼狽!所以每次鏡子裡看著戴眼鏡的自己都會覺得非常的沮喪,所以才會很想要去近視雷射,處理這個問題。

為什麼選擇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

其實我會選擇濰視眼科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在諮詢的過程中諮詢師非常的仔細,還有他的儀器很先進,像我做的淚液檢查要確認有沒有乾眼症,別家的檢查跟濰視的檢測方式差非常多!

濰視眼科為什麼讓你感到安心?

選擇濰視第一他機器讓我感覺是先進的,也會放心眼睛是透過非常好的機器在處理,因為其他加我也有去現場諮詢過,相較下來濰視會讓我非常有勇氣去做這件事,因為他會讓我感覺到安全感!

手術後對生活有什麼改善?

他反而讓我覺得更沒有顧忌,其實戴眼鏡會有很多的麻煩,不想戴眼鏡就必須戴隱形眼鏡,戴隱形眼鏡也需要注意到清潔或會不會時間戴太久的部分。

想跟你一樣喜歡戶外活動但還在考慮手術的朋友說?

當時近視蠻深的大約是600度~700度,散光是250度~300度,如果你有想要選擇調整近視雷射這件事情,我覺得不要猶豫趕快去做,早做早享受!

近視雷射手術當日是什麼樣的心情?

雷射近視的當天心情是非常期待的,雷射的速度非常快,不會有太長的緊張期,之後的我就是全新的我,我可以跟眼鏡說Bye!Bye!!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