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演員林睦言】近視雷射手術過程全記錄

【演員林睦言】近視雷射手術過程全記錄

睦言近視雷射手術前心情:

「終於要跟眼鏡說BYE BYE囉!」
記得以前小學時很羨慕同學戴眼鏡,心裏想說:我也好想要近視 這樣就可以戴眼鏡了,戴眼鏡好酷!結果真的就在小學六年級真的近視了 !長大之後才體會到沒有近視該有多好~
瞭解過了幾種的雷射手術的方式後,我選擇濰視近視雷射中心,新的SMART transPRK近視手術,跟過去的手術比較最大的優點是不用掀角膜瓣,也就是不用擔心日後碰撞或是意外導致角膜位移,是主要吸引我的原因!
在第一次去診所做術前評估時,整個過程感受到濰視的專業及嚴謹,花2個小時的時間替眼睛做全面的健康檢查,每個數據都要達到一定的數值才可以做手術,也能更瞭解自己平日用眼的習慣有沒有問題,畢竟眼睛是一輩子的,真的不能開玩笑,這件人生大事我很放心的交給濰視^^期待一個月後的恢復狀況,相信離方便的生活又更近一步了

近視雷射術後1個月心情:

做完近視雷射默默的ㄧ個月了
回想起來手術前的心情一直是很期待的,想到之後不用再戴眼鏡就很興奮!直到躺上手術檯才開始緊張起來⋯只是沒想到⋯一隻眼睛的雷射時間只花了10秒!!非常的快速!跟想像的完全不同,一點感覺都沒有就這樣20秒解決了我18年的近視困擾!
Smart transPRK近視手術除了眼球零接觸也不用掀角膜瓣,是我選擇的最大原因。只是缺點是恢復期比其他手術還久,大概是一週的時間,但為了日後的安全性,一週的等待時間 我覺得是值得的!
以前起床都要戴上隱形眼鏡才有一種「一天正式開始了」的感覺,做完雷射後生活上真的變得方便許多!很替自己開心做了這個決定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