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演員Vic林睦言】近視雷射術後一年回診雙眼視力1.0

【演員Vic林睦言】近視雷射術後一年回診雙眼視力1.0

演員林睦言近視雷射滿一年回診,目前雙眼視力1.0,和手術前測的最佳視力值是符合的!近視雷射術後對於工作上的改善,因為拍戲工作時間長,一天可能要配戴8到10小時甚至12小時隱形眼鏡,做近視雷射之後,不會再因為配戴時間太長而有不舒服或酸澀的感覺,起床更是少了一個手續,只要按時滴人工淚液保養眼睛,眼睛清晰度也變好,在生活和工作上變得比較輕鬆跟便利!

分享術後一年回診雙眼視力狀況?

目前做完近視雷射大概一年時間,雙眼視力是1.0,跟一開始評估的最佳視力值是差不多的!

術後多久恢復到最佳視力值?

我是屬於高度散光,恢復有比較慢一點,手術完大約一個月之後就恢復到最佳視力值!當時日常瑣事都沒問題都能正常生活,術後第一周恢復期眼睛會比較不舒服,會越來越好~術後一個月之後就可以正常運動!

對濰視眼科諮詢師印象?

我覺得濰視諮詢師都非常專業又細心!他會針對你的狀況做很完整的回答,也會分享平常可能不知道的一些眼睛小知識及常識,讓你對眼睛構造及雷射手術需要注意的事情得到詳細的解答。

睦言為什麼選擇近視雷射SMART transPRK?

SMART transPRK是新的雷射技術,不用掀角膜瓣,不用擔心角膜瓣移位的風險,而且手術過程是零接觸眼球,各方面對我來說認為安全性高、穩定度高讓我比較放心!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