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人文紀實攝影師ED】我很慶幸做了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這個投資

【人文紀實攝影師ED】我很慶幸做了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這個投資

人文紀實攝影師ED近視雷射術後一年6個月,我覺得我現在恢復狀況其實很好,不管是開車或是輕度的運動,上班看電腦都沒什麼問題,恢復狀況算是很滿意!我很慶幸也很開心做了近視雷射這個投資!

本身乾眼對於術後狀況有不同?

以前就一直覺得自己有乾眼症,其實我在做SMARTtransPRK的評估之前,就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去諮詢就會被打槍,可是後來到濰視眼科評估之後,原來我的乾眼狀況還在手術安全值範圍,評估是可以做手術,所以我覺得不管你覺得能不能做都可以給專業的醫師評估看看,假設評估完可以手術再視自己的狀況決定要不要雷射!

我做完SMARTtransPRK其實不會覺得非常乾澀或是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手術後兩周就到非洲工作,感受到的差異?

我記得那時在濰視做完手術大概兩周到三周的時候,我就馬上飛到非洲奈及利亞跟喀麥隆去做拍攝的工作,當時機票都已經訂了,術後休息的時間比較緊迫,但是醫師給我很充足的建議及叮嚀後我就出國了,我做了很多安全的防護,所以視力的保健是沒有問題的,對我來說最大改變就是我可以馬上戴太陽眼鏡,以前戴眼鏡就很難再戴墨鏡,這對我來說是很立即的改變!

拍攝工作也是一個很大的轉變,像是目前疫情我們都需要戴著口罩會呼出熱氣,這個熱氣到了眼鏡會產生霧氣就會看不清楚,或是爬山到很冷的地方也會造成很多困擾,經過這一年半我不用戴眼鏡,我在拍攝、運動給我很多方便,我很慶幸也很開心做了這個投資!

大約多久時間恢復到最佳視力值?

大約1個禮拜到10天左右恢復到最佳視力值,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太一樣,當時七天之後就可以正常工作,一些輕度的運動。

濰視眼科讓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濰視不管在術前諮詢、手術中甚至是手術後提供的建議都讓我非常安心,不用擔心有問題時沒人接電話或是找不到諮詢師人,花這個錢是值得的也很安心,他們真的會給你很充分的諮詢跟術後的服務~

選擇濰視眼科手術的原因

會選擇濰視的一個重點是他做的是SMARTtransPRK,他最大的優勢就是手術全程不會接觸眼球,這會讓人非常安心,在手術過程不用害怕器械接觸眼睛!

手術後工作旅遊上的感受

奈及利亞是一個非常大的國家,人口高達十幾億,我記得我住的旅館或是民宿都不算是很豪華的地方,我很慶幸一睜開眼就看到嚷嚷的夜市、菜市場及人車的流動,會覺得你的雙眼直接接觸到這些人群會是一個非常感動的感覺!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