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演員宋亞倫】近視雷射手術過程全記錄

【演員手術全記錄】宋亞倫近視手術Q&A

零接觸近視手術過程的感受是什麼? 宋亞倫這樣說:「就很像開車時前面的雨刷之後,搞定」、「不會痛,做完覺得老鼠比較可怕」。

近視雷射術後第五天分享心得

雷射手術後第五天了,這是我近視15年來第一次沒戴眼鏡外出,這種感覺真的不可思議,周圍變得很明亮(感光度很高),而且變得很清晰!

來說說前幾天修復的情況,手術完當天比較明顯的感覺是畏光其他沒有太多不適。 有感覺是第二天晚上睡覺時,眼睛開始有比較明顯的不適,會不自覺的流淚,與其說有異物感不如說是:眼睛裡面有一種癢癢的感覺說不上來,我覺得是傷口在結痂的關係,加上眼睛裡的神經特別多才會如此敏感。

這種情況與視力模糊的這狀況一直到第三天下午就好多了,也就是度過了傷口的關鍵修復期。眼睛裡的阻礙漸漸消失,眨眼時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除了一些乾澀需要勤勞的補充人工淚液。 這兩天除了有這些感覺以外,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恢復的越來越好,基本上到現在看東西就是一個很神奇的視野,會覺得我是真的沒戴隱形眼鏡嗎?為何會如此清楚.... 現在的我好期待視力恢復到1.0是什麼感覺。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