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生活分享

【重機女騎士】重機女騎士梓妤術後5星好評推薦

【重機女騎士】重機女騎士梓妤術後5星好評推薦

近視對於重機活動帶來的困擾,因為我從國小就近視了, 長期近視加上現在工作需要,每天大概15、16個小時的長時間戴隱形眼鏡, 所以我的乾眼症非常嚴重。
以前曾在出差過程當中鏡片乾到掉下來,所以回國之後,當我考慮要開始騎重機,就擔心萬一騎到一半隱形眼鏡掉了,危險程度就很高,才會考慮是不是該做近視雷射 。

術前做功課時,梓妤為什麼最後選擇做SMART transPRK?

其實參考過很多朋友或是親人的經驗,他們大概是10多年前去做的,也有近幾年才做的,詢問過每個在不同家醫院或是診所的心得,其中一位在濰視做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去做了諮詢!
大概在10多年前有去大的醫院諮詢過,可是當時的回答其實沒有讓我很安心,我覺得這個眼睛雷射手術是會影響我一輩子,我想要繼續玩我的重機,甚至之後還想挑戰高空跳傘這類算是高危險性的活動,所以近視雷射的安全性是我比較要求跟考慮的,所以後續比較了很多家,最後就決定在濰視做這個SMART transPRK手術。

梓妤分享手術過程及恢復期的狀況

我的手術過程其實比我預料的還快,本來以前聽別人講會覺得很可怕,但是其實進去手術室後,由護理師還有醫師的安撫跟引導,在手術台上感覺好像不到30秒,你還沒搞清楚狀況,整個手術已經完成了。
我非常感謝濰視的諮詢師、醫生跟護理人員,在手術過程給我很大的放鬆跟安慰,因為我是蠻容易緊張的人,術後的恢復其實也還蠻快的,諮詢師會一直問我的狀況怎麽樣,也會鼓勵我應該用什麽樣的方式加速復原,所以在一個月後,我已經可以完全正常的活動,視力回到比較穩定而且是比較佳的狀態的話大概是3個月左右。
現在手術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年了,不管生活啊或是騎乘重機,對我來講都有比較大的方便性。

術後騎重機對於梓妤帶來哪些改善

術後進行騎重機的活動,以前戴隱形眼鏡的話,可能騎一個小時我的眼睛已經受不了了,會太乾,之前聽大家分享雷射近視眼睛很容易乾眼症,可是我很意外的是,手術之後我反而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因為以前我的乾眼症是還蠻嚴重的,最多只能戴3個小時隱形眼鏡,可是術後反而乾眼症的那種不適感已經減少,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長途騎乘一騎可以一整天維持高速跟面對風的狀態,擺脫近視後讓我可以更享受這樣子的活動。

梓妤分享濰視眼科讓人安心的部分

諮詢時其實我問了很多很多的小問題,包括各種手術方式的比較等等,但諮詢師都很細心的回答我,加上畢竟眼睛是很重要的器官.我的眼睛是很容易過敏的人,其實一直都有點顧慮,很擔心會不會導致我的近視雷射手術失敗,而且之後我還想繼續騎重機,還有空中瑜伽或是高空跳傘這種比較劇烈的活動。
諮詢師他就告訴我說基於我的顧慮,濰視的手術對我的需求來講是怎麽樣比較符合,對我考量的安全性跟以後的長期性其實是比較能夠達到我的需求的,所以我才決定說在濰視去做手術,我的近視雷射手術過程其實很順利,而且復原速度也很快,手術的過程再次感謝醫師跟護理師,他們真的非常溫柔且一直鼓勵我,其實放鬆很快就完成了。
術後的恢復,大概兩週的時候我的疼痛是最劇烈的,諮詢師每天甚至可能我自己都忘記,她還會記得要跟我講,要怎麽做熱敷,還有一直不斷鼓勵我,這讓我整個從術前到術後其實有很大的信心,而且這個過程會讓更確定我在濰視做這個手術是對的!
我是梓妤,我熱愛重機活動,我SMART所以我選擇SMART 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