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濰視眼科攜半導體龍頭企業,關心科技業96%近視一族

濰視眼科攜半導體龍頭企業,關心科技業96%近視一族

台灣近視人口比例為世界第一,衛生福利部統計處資料顯示,18~24 歲者每 100 人有 73 人近視。但進入職場後,不同工作環境用眼需求不同,也影響視覺狀況。根據2022年最新「科技從業人員,近視雷射決策行為調查研究」顯示,科技業近視比例更是高達96%!濰視眼科關心科技人用眼狀況,與「台積電」、「科林研發」及「華邦電子」等成為企業合作夥伴,提供2.5小時、16台儀器的全眼檢測,也呼籲科技人關心視力健康。

科技業近視族7成3考慮近視雷射-術前評估功課足。

科技業近視族7成3考慮近視雷射 術前評估功課足

科技業從業人員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工作,導致眼睛乾澀不適,特別是工程師進出無塵室工作,低溫下眼鏡容易起霧視線不清,各種近視困擾充斥在工作日常。有超過一半的近視族群表示在下班後運動戴眼鏡不方便,戴隱形眼鏡又怕危險。從調查中發現,科技業對視覺矯正的接受度高,有73%的科技業近視族群考慮透過近視雷射矯正,解決長期近視困擾。

多數科技業近視族認為應在近視雷射前做審慎評估,術前盡可能蒐集詳細資訊後,再選擇施作近視雷射手術的診所,身邊親友手術經驗及網路素人口碑推薦,能有效幫助他們做決策。有86%的科技業近視族高度關注雷射手術方式、77%的受訪者在乎術前檢查時以完整、嚴謹的標準作把關,充份反應工程人的謹慎。

濰視台中院術前嚴謹把關 工程師安心選擇SMART transPRK

濰視台中院術前嚴謹把關-工程師安心選擇SMART-transPRK。

一名中部的工程師小安(化名)去年在濰視眼科台中院,透過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技術,矯正長時間因高度用眼及配戴眼鏡而暈眩不適的近視困擾。最讓他安心的是診所提供完整的術前檢查,濰視眼科透過16台儀器,56項數據嚴謹把關,從眼球表面到眼底的全眼健康數值判讀,讓他充分了解自己眼睛健康狀況。

小安分享,他的母親早期曾透過掀瓣的技術矯正過近視,手術過程還能感覺到角膜瓣直接被掀開,讓他對掀瓣手術一直持保留態度。因為擔心角膜瓣位移風險及其他人為因素,綜合評估下,決定選擇不掀角膜瓣的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技術,主打過程零接觸眼球、全智能透過雷射完成手術,因雷射施打位置在角膜表層,使得術後角膜結構穩定,剩餘角膜厚度保留較多,近視雷射後不論是視力或是視覺品質都恢復如術前預期,術後持續2年的追蹤也讓他非常安心。

濰視眼科透過16台儀器,56項數據術前嚴謹把關。

濰視台中院成立一年 高口碑成五星近視雷射中心

濰視眼科自2017年成立,打造專業顧問式的近視雷射諮詢平台,2021年將優質服務進軍台中設立分院,一年來累積成為高口碑推薦的五星好評近視雷射中心,嚴謹及高標準的術前檢測創下99%服務滿意度。

中部科學園區近年營收不畏疫情影響反而創新高,帶動更多科技就業人口湧入大台中。科技從業人員因過度用眼,可能導致高度近視、未來併發其他眼部病變,濰視眼科台中院除了長期合作的企業,如「艾斯摩爾」、「廣達集團」、「中強光電」、「台積電」、「科林研發」及「華邦電子」等之外,未來也將持續啟動相關科技業企業合作方案,關心科技業的眼睛健康!

濰視台中院成立一年-高口碑成五星近視雷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