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甜約翰主唱|浚瑋『零接觸擺脫近視人生』STPRK成功!

甜約翰主唱|浚瑋『零接觸擺脫近視人生』STPRK成功!

甜約翰,主唱浚瑋,清唱分享近視雷射手術日心情:
「今天來做近視手術,技術是SMART transPRK,
只有雷射,沒有刀片,零接觸擺脫近視人生,
其實還算安心,卻又小小緊張~

浚瑋近視雷射前分享近視困擾及選擇SMART transPRK過程

浚瑋的近視困擾

Hello~我是甜約翰的浚瑋,本身近視大概十幾二十年,平常表演演出戴著眼鏡其實非常不方便,然後我又有健身的習慣,常常劇烈或是戶外運動,近視對我來說是一個困擾,所以選擇來濰視做雷射手術,希望可以改善每次都要穿脫眼鏡,或者是戴隱形眼鏡這種很煩惱的人生。

浚瑋聊聊選擇SMART transPRK原因?

那時候評估蠻多技術,像是傳統技術有做掀瓣的手術,查了很多資料之後,術後好像角膜沒有那麼穩固,有可能會有風險,平常很常做一些戶外還有水上的運動,也因為我家人都在濰視做,看他們的恢復我覺得蠻好的,所以就選擇這邊做手術。

浚瑋平常創作的靈感都來自哪裡?

都來自於生活、喜歡的電影或者是書籍,有時候看到很有感觸的電影或書籍,會投射到角色裡面,就會創作出一些歌曲。

對於濰視眼科的諮詢服務,浚瑋表示是安心的體驗

當初浚瑋怎麼會選擇濰視做手術?

查了很多資料,大家都說濰視的術前評估是很專業,很全面的,實際來測也覺得蠻安心的,過程非常非常多道手續,確認真的都沒有問題,也讓我了解到自己眼睛的狀況,我覺得是一個蠻安心的體驗。

浚瑋對於濰視諮詢服務的評價

我覺得非常親切,而且很專業,基本上你問的問題都會很細心的回答,感覺蠻好的,而且有諮詢師專屬的通訊軟體,有問題想到隨時都可以問。

浚瑋手術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回家,買一個鈴鐺,然後叫家人照顧我,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準備要手術了,但我覺得蠻安心的,現在反而是平常心,術前兩次的評估都還蠻完整的,所以我覺得應該OK!

浚瑋手術完分享當下視力感覺

在做的當下才開始緊張,不過過程還蠻快的,看著綠光,它變得蠻漂亮的,覺得很神奇!慢慢暈開的感覺,覺得還蠻像宇宙之類的。有一點點燒焦味,但是其實眼睛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我對於戴隱形眼鏡或點眼藥水都蠻有障礙的,但我覺得手術還好,比想像中還輕鬆。
整體覺得比我預期還好,剛剛因為沒有戴眼鏡,都看不到護理師的臉,現在比我剛之前不戴眼鏡的時候清楚蠻多的,也看的到大家的臉,還不錯,手術比想像中快速,蠻安心的,成功!這個是我2022今年最重要的一件事,最重要的一個改變,已經想好久,終於來實行了!

浚瑋分享SMART tansPRK真的是零接觸

對啊!除了點眼藥水之外,眼睛都沒有碰到任何東西,只有液體的眼藥水而已,蠻快又蠻方便的~

浚瑋清唱「親吻了再摸索」,分享創作理念

懷疑了嗎,懷疑了嗎,如果你等不著月光
失望了嗎,黎明以前,就讓我牽住你的動盪,信仰生而負傷
怎麼別來無恙,我們忍受成長,我們習慣遺忘
我唱的這首叫做《親吻了再摸索》,在感情中可能都會遇到一些困難,兩個人在彼此的相處可能跟一開始想像,幻想的不一樣,但是如果持續下去,親吻了再摸索,繼續摸索你們的道路,還是會找到一個新的平衡,然後以一個新的姿態一起生活下去,這樣一個意思的歌曲。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