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視眼科線上講座】2022第一季場次公布

濰視近視雷射講座

【濰視眼科線上講座-近視雷射FAQ】(暫停舉辦)

各種對近視雷射的疑惑讓眼科專業諮詢師線上為你講解零接觸的好處!

Smart TransPRK如何做到零接觸?
為何要選不掀瓣手術?
近視雷射真的值得嗎?

2022第一季線上場次:(暫停舉辦)

【1月場次】2022/1/30 (日)14:00-15:30(報名截止)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方式,Google表單線上報名連結: 2022/1月份線上講座報名表單
講座名額與報名情形,歡迎參考粉絲專頁:濰視近視雷射中心

參加資訊:

線上報名表單填寫完成後,若確認您報名成功,我們將於講座開始前3~5天以Email通知方式寄送給您詳細線上參加資訊。

注意事項: 

1.參與本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以報名填寫優先順序至額滿為止。
2.濰視眼科勸退因其他緣故而報名參加者,請將名額留給真正有近視雷射需求的朋友。
3.為維護參加者權益,經濰視眼科查證"有可能"為擾亂講座秩序者,則刪除報名參加資格。
4.線上講座當天,濰視眼科會依照實際參加講座人數,比照實體講座每人提供1份下午茶餐點,但為了方便讓您可以自行選擇您想要的下午茶餐點,我們會提供您foodpanda兌換券供您叫外送喔!!
5.請確認會出席並全程參加勾選講座場次。
6.本院保留活動修改、變更或終止之權利。
突破眼科新境界.體驗無限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