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YouTuber雅各】近視雷射後性事視覺感變成3D MAX

【YouTuber雅各】近視雷射後性事視覺感變成3D MAX

我覺得最大的困擾就是眼鏡戴久了之後,眼窩容易有凹陷,加上黑眼圈看起來就像是7天沒睡覺,感覺精神非常的不好,近視雷射後這狀況改善許多。身為一個創作者,有一些交際的場合可能會小酌一下,如果發生人擠人的狀況眼鏡可能會被撞掉,當下場合就會弄得很尷尬,尤其像我之前近視500、600百度以上,眼鏡一掉基本上就變瞎子,另外因為我本身有在運動,跑步或者是做重訓的時候會流汗,那個眼鏡會一直滑下來。還有一般第一眼都先看眼睛,尤其像戴口罩,如果戴個黑框眼鏡或戴一個很深的眼鏡,容易讓人覺得比較沒有精神。

雅各分享近視雷射手術當下的過程、恢復期及術後對生活的改善

做眼睛手術這件事情真的是需要一點心理建設,絕命終結站演的太可怕了,但其實我在做這個手術的時候很安心,過程中只會聽到一點雷射的滋滋聲,過一下子就會發現世界開始有一點點光明,雖然在手術的過程中有點緊張,但結束之後心裡那顆石頭就會放下來了。

花了多久恢復到最佳視力值?

我覺得手術的恢復期其實蠻快的,約莫快一個月已經恢復到0.7、0.8,基本上一般的電腦作業、看遠一點的地方或者是運動都沒什麼問題,一個月之後甚至可以恢復到1.2的視力,再來就很看手術後的用眼習慣跟照護來維持。

近視雷射手術後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我現在手術已經過了快一年的時間,目前眼睛沒有乾澀感,平常做事、運動也都沒有問題,現在視力恢復到大概1.2左右,世界變得很光明,有點後悔小時候要去戴哥哥的眼鏡,假裝自己很帥的感覺!
手術後,省下了很多隱形眼鏡的錢,造型上選擇也更多元,想戴眼鏡就戴黑框的無度數的眼鏡,還有對於男生而言,在性事的方面其實改善的非常多,視覺感直接變成了3D MAX。

做完功課雅各選擇SMART transPRK的原因

我會選擇SMART transPRK的原因,因為我很怕其他的兩種術式,要割角膜比較可怕,他是不掀瓣的雷射手術,雖然說需要一點恢復時間,但它的好處是不用怕角膜可能會掀開或是角膜移位的風險,直接透過雷射施打再等上皮層慢慢的修復,恢復後基本上不會有傷口遺留,恢復期過去之後會覺得一切海闊天空。
另外我原本就有在關注transPRK的技術,SMART transPRK是transPRK更Pro等級的,加了SMART技術後,可以讓角膜長得更平整,對我來說是適合的選擇。

濰視眼科讓你安心的地方?

在濰視做手術的這一段期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就是諮詢的部分,諮詢師真的蠻親切、耐心而且服務非常的好,非常仔細的花了3個小時的檢查,從角膜的保健、青光眼、黃斑部病變等。
那另外在手術的過程中,醫師跟護理師會一起鼓勵你,讓我印象很深刻,好像我是跑步得了冠軍,讓我原本很緊張的心情得到了一個平緩。
回診的時候,他們也都很細心,仔細檢查有沒有可能會乾眼的問題,還有目前視力恢復的狀況以及提供一些建議,總而言之濰視會很密切的在關注你,我覺得服務品質非常的棒。
我是梓妤,我熱愛重機活動,我SMART所以我選擇SMART 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