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時裝模特兒廖子綺|近視雷射處理250度近視全紀錄

時裝模特兒子綺|近視雷射處理250度近視全紀錄

近視雷射處理250度近視到底有多快?女孩才剛躺上手術台,然而下一秒,注意看女孩名叫子綺,她走進一間叫做「濰視眼科」的診所。此時的她還不知道,接下來要做的事將改變她一生。

子綺的近視困擾

日常生活中常感到不便,我不喜歡戴眼鏡的樣子,覺得戴眼鏡會影響外觀,特別是化妝時眼鏡會磨到妝,所以我更傾向於戴隱形眼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戴隱形眼鏡也開始讓眼睛感到不適,戴久了眼睛會很乾澀,這也讓我開始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子綺選擇SMART transPRK的原因

在考慮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的選擇時,我選擇了SMART transPRK,主要是因為它是全智能的且完全不接觸眼球,我對於可能接觸眼睛的器械會害怕,擔心刮擦眼睛的感覺,SMART transPRK的這一特點讓我感到安心,我相信在穩定度和安全性上都是很好的選擇。

手術過程體驗及子綺術後心得感想

濰視團隊的專業度和術前評估真的很棒,手術前經過了一系列精密的檢查,確認數值符合手術條件,這讓我很安心!
手術過程我的眼睛緊盯著儀器,心中是緊張又期待,手術也進行的很順利,認為做了適合自己的決定,對於選擇SMART transPRK感到滿意,期待恢復期後的手術結果~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