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網美護理師小采Aurora|選擇真正的「零接觸」SMART transPRK

網美護理師小采Aurora選擇真正的「零接觸」SMART transPRK

嗨,大家好,我是護理師小采,明天我終於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了!想了整整兩個月,做了無數功課,選了後續對眼球相對影響較小的SMART transPRK,紀念一下今夜是最後一次戴眼鏡(要把它扔了),最近心動的人再等等,等我後續手術後恢復期詳細跟大家分享!

護理師小采分享近視雷射當天流程

我來濰視做SMART transPRK手術。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手術流程吧。

現在先去做檢查~手術前需要再進行幾個重要的檢查,確保數值不會浮動太大,我聽說有人在這個階段被醫師退件不能手術,但希望我可以順利通過~今天測到的瞳孔大小和角膜厚度跟上次都差不多。

我的職業是護理師,大大小小的手術都經歷過,聽說這個手術不太可怕!SMART transPRK是手術全程直接透過雷射把度數打掉,不在眼球上施作任何手術,是真正的「零接觸」手術,手術後的視覺感很讓人期待!

剛剛有點緊張,但手術過程很快不痛,沒有感覺,兩隻眼睛很快就完成了,視覺也很清楚。今天在濰視做完近視手術雷射了,接下來我要回去休息,再跟大家分享後續的心得。掰掰!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