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特寫案例

【夜市醬燒魷魚老闆推薦】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夜市醬燒魷魚老闆推薦】近視雷射術後分享

近視雷射對於我的職業造成的困擾,做吃的一定會接觸到一些水蒸氣,或是會有搬貨的問題等等,以前戴眼鏡接觸到水蒸氣一定會起霧,拿食材的時候幾乎是看不到東西的,因為會被鏡片的霧面給擋住,有時候搬貨會去撞到眼鏡,眼鏡就掉到地板上,造成的困擾真的是蠻多的!

Ricky為什麼選擇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

當初會選擇濰視是因為,當時和女友在網路上搜尋到「濰視眼科」這家評論跟留言都很不錯,所以決定去試試看,到了近視雷射諮詢當天濰視給我的感覺,第一點是很專業,沒有給人只是想做業績的感覺,而是為我量身打造,專業度夠高,所以我就決定去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

Ricky近視雷射手術當日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下其實很緊張,因為小時候看過絕命終結戰,所以很害怕!擔心近視雷射手術的過程很可怕或是會發生什麼事情等等,但其實到了當下一切都蠻舒適的,在手術房裡還可以聽音樂,躺著的感受是舒適的,手術過程也沒有疼痛感,這是出乎我意料的。術後大約一個星期之後,配合點人工淚液、藥水等等,恢復的速度其實也蠻快的,也沒有出現什麼後遺症!

Ricky近視雷射術後對於工作及生活有沒有什麼改善?

蒸氣的問題,開爐子的時候我就不需要再特地去閃開那些蒸氣,不用擔心蒸氣會上來,可以直接拿我要的食材進烹飪等等,流汗的時候,沒有汗滴到鏡面的問題,方便很多,可以節省掉很多不必要花費的時間~

Ricky想跟你手術前一樣有近視困擾,但還在考慮的朋友說什麼?

一開始可能會擔心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中是不是會感覺到疼痛或怕會有不舒服,但我在濰視做近視雷射的過程是真的這些都沒有,所以可以不用去害怕這件事情,很建議大家可以先去做諮詢,畢竟不是每個人天生都適合做近視雷射,所以可以先去評估看看視覺狀況適不適合,如果確定OK再去做手術!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