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近視雷射心得

【台中近視雷射推薦】瑜君的7分鐘超完整近視雷射Q&A

瑜君的7分鐘超完整近視雷射Q&A

其實我沒有諮詢太多家的近視雷射診所!身為一個高度近視,其實每次去看眼科或是醫生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罪惡感,明明什麼都沒有做但度數就是一路往上長,這好像高度近視的原罪一樣。當時我在決定要做諮詢的時候其實我是上網看了蠻多人的心得,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網友分享濰視有把諮詢做出屬於自己的高度,我就很好奇是為什麼,明明就應該會有被推銷的感覺吧,但是卻可以得到這麼好的評價!所以好奇之下我就到濰視的官網去做一些資訊的探索,結果剛好看到了台中院剛好開幕的資訊,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就火速的預約這次的諮詢!

從我踏入診所開始,就感受到濰視扎扎實實服務,對於手術術式的講解並沒有只著重於濰視擅長的SMART transPRK,連其他的SMILE、LASIK的手術原理、風險、適合什麼樣的人都會講解得很清楚,讓你對於準備要做的事情有一個初步的理解。每進入儀器的檢測之前,我的諮詢師都會告訴我這項儀器是要做什麼用途,在你有所認知之下就會比較放鬆心情,自然而得到的就會是比較客觀的數據,整體來說整個諮詢的過程讓我覺得非常有信賴感,所以我並沒有再去找其他家的診所諮詢,就決定在濰視做手術!

當時瑜君在台中濰視近視雷射手術當時的感覺?

手術當下我沒有太緊張,真正很不安是踏入手術房躺在病床上的時候才真的覺得,哇!好像要做什麼不得了的改變,這時候護理師拿了一個可以把手放在裡面的抱枕給我,真的很有效的減緩我很緊張的心情,除了抱枕之外他們也會為你播放指定的音樂,這時候護理師變得很浮誇XD好像變成你的專屬啦啦隊~無論你接下來只是要做在再小的步驟,比如把眼睛睜開,他們也會鼓勵你說:眼睛睜得很大很好!在這種環境下,真的很放鬆!

手術過程大概體感時間只有15秒,背景音樂的副歌都還沒唱完手術就結束了!結束當下反而很有感,因為通常拿下眼鏡都是模糊的狀態,但一做完手術我就可以看到包括為我服務的護理師五官的樣子,那時候真的是覺得,哇!世界真的改變了!

瑜君術後恢復期有遇到什麼狀況?

其實做完手術的當下並沒有太多的感受,當天晚上還沒有實施三級警戒,我還跑去吃飯!唯一比較有感的是短暫眩光的狀況,就很像世界被戴了一層浪漫的濾鏡,看東西有點霧霧的。

比較不舒服的其實是在術後的第二天,但不是像有人拿刀刺你的那種痛,就是有不舒服的感覺,沒有到必須要吃止痛藥的地步,所以我就大量的睡覺,睡醒就去喝水,把人工淚液當水一樣再補,第三天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雖然還是沒有辦法睜開眼睛太久,但我那天還可以拿平板看漫畫XD,其實在這次手術期間我只休了三天,第四天就正常去上班~上班之前諮詢師有給我一張建議的小卡,可以暫時把螢幕跟手機的字體調大,除此之外可以正常的工作沒有問題!

瑜君做完近視雷射後對生活的幫助?

只要是任何近視超過五年十年的都會很有感,像是早上本來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找眼鏡,習慣性去摸眼鏡但瞬間發現其實自己已經看得很清楚,一種很日常很平凡的感動才讓你覺得,哇!這個世界是不一樣的,除此之外,身為女生還有兩點,第一點就是化妝的時候,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喜歡戴隱形眼鏡的人,再化眼妝的時候,無論是要夾睫毛、刷睫毛膏、化眼線,鏡子都需要拿很近跟手卡在一起,手術後化妝技術直接升三個等級~怎麼化都會覺得很順暢!也非常期待之後可以戴著3D眼鏡看電影以及游泳跟打球的日子~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4.30》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