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

近視雷術術前檢查的重要性?原來數據每天都可能變化

 Smart TransPRK雷射速度越快為什麼越好

人的眼睛就像是一台相機,相機裡面有非常多的零件,如果要拍出一張好畫質的影像,每個零件的品質都非常重要,雖然不見得每個數據都會影響到你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的一個依據,但濰視眼科會利用比較詳細眼內結構的健康檢查來了解到你眼睛目前的狀況,就能推測評估說預期矯正後最佳視力可以到達什麼樣的程度。

又因為每個人最佳視力有所不同,對於檢查的數據結果很多人都會有疑問,為什麼我今天檢查的跟之前檢查的數據好像有一點落差,不會完全一模一樣,因為人的眼睛是一個軟Q的組織,它是有彈力的,針對度數浮動的問題,人的眼球本來就會受到周圍肌肉控制有所影響,所以它帶著正負50度的調節力,若前一天熬夜或者是比較疲累的狀況下測出來的度數可能度數會假性偏高一點,所以不見得每次測到的度數都會完全一樣。

濰視在手術當天會幫你再一次重複確認度數,確認度數的穩定性。在初步檢查評估的過程中也會利用散瞳藥劑了解放鬆調節肌肉以後還有什麼度數變化,為了確認顧客度數的正確性,光電腦驗光就會利用兩台儀器幫你做確認,還有諮詢師幫你做人工驗光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