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情侶一起近視雷射』女友實況主毓橙 SMART 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Vlog紀錄

女友實況主毓橙 SMART 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Vlog紀錄

我想要做近視雷射的動機是前陣子work from home配合公司拍影片,會需要上妝而特地戴隱形眼鏡,戴一下就拔下來的麻煩長期累積之後就再也受不了!有時會在家做瑜珈,運動的時間大概是15~30分鐘左右,而常常為了戴那30分鐘而換一個日拋隱形眼鏡,我的客家血統就會告訴我:這樣很浪費!如果戴的時間長眼睛又會不舒服,戴眼鏡的話因為整張臉都在流汗,眼鏡就會上上下下很容易飛出去~

為什麼想選擇不掀瓣且零接觸的SMART transPRK?

因為我不相信人類!!反正只要是手術都一定會有風險,我覺得人為風險是最恐怖的一種,搞不好昨天晚上醫師喝兩杯,今天幫你動手術,手抖一下你的眼睛就掰了~(開玩笑的XD)

我之前有看SMART transPRK的手術影片,好像沒有看到人為需要經手的地方,它感覺沒有對你的眼睛做什麼就結束了!

之前做功課有看到一個人選不掀瓣的考量是因為他是喜歡潛水的人,如果動掀瓣的手術類型就比較難再繼續潛水或是比較激烈的運動,因為擔心角膜瓣會經不起衝擊及碰撞,我家有養貓咪,他們是屬於會衝撞的類型,不掀瓣可以避免這個疑慮!

毓橙為什麼選擇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呢?

做完一系列的功課之後,就覺得濰視的手術方式SMART transPRK是我個人感覺裡面很安全的!因為手術過程沒有直接接觸眼球,濰視的整個檢查過程很完整,等於是免費幫你做眼睛全套健康檢查,一樣的檢查項目會透過不同儀器來交叉驗證檢查出來的數據夠不夠精準,在動手術的時候就會比較安心得到的是一個精準的值!

毓橙分享近視雷射手術當下感覺

我看的見欸!現在比沒戴眼鏡的時候還要清楚,手術當下沒有特別的感覺,我本來想像會有雷射光射下來的那種感覺,結果沒有!只有聞到燒烤店的味道,很像居酒屋串燒的味道! 基本上不太會有什麼正在進行中的事情,就挺突然的就結束了~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