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SHAWN氣-Podcaster選擇零接觸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

Podcaster選擇零接觸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

想要做近視雷射的動機是因為我的右眼小時候有戴角膜塑型片,因為沒有清潔乾淨然後一整晚戴著所以導致細菌侵蝕,角膜的部分嚴重受損,所以只能用左眼看,但左眼的近視度數大概800度,在戴日拋的時候發現我的眼睛很乾,拔隱形眼鏡的時候黏在角膜上面拿不下來,在拔的過程明顯感覺到有一點點拉扯感,嚇到不敢再戴。

這一兩年疫情,居家會用手機放影片跟著做一些運動,但在運動的時候眼鏡會一直滑,與其這麼不方便不然做近視雷射手術一勞永逸。

為什麼會選擇零接觸、不掀瓣Smart TransPRK?

從評估到實際手術大概已經兩年的時間,「掀瓣」的手術我是直接不考慮,明確的知道我想要選「不掀瓣」的手術方式,那SMART transPRK是升級版的手術方式,雷射過程都是「零接觸」,完全用機器執行,整個過程會讓我比較安心一點。

為什麼在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呢?

最重要的是給我的「安心感」,驗光就有好幾台儀器重複交叉驗證,而且諮詢採用1對1,他們會把明確的風險、會遇到的問題講的非常詳細,濰視的諮詢師很溫暖,感受到他們很在乎你。

分享術前心情。

我的女朋友在一個月前已經有先來做手術了!看他目前復原的狀況都還不錯,我會好好做術後照護,期待不戴眼鏡的生活!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