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近視雷射心得

【庭宇的爵士職場生活】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術後分享

【庭宇的爵士職場生活】近視雷射SmartTransPRK術後分享

今年一月多的時候,在朋友的介紹下去濰視眼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SMART transprk) ,現在距離手術後已經半年,眼睛已經完全恢復了1.2的狀態,做完後完全不後悔,以下跟大家分享相關的經歷!

近視雷射手術前的檢查詳細!

相信每個要做近視雷射手術的人都會很緊張,畢竟眼睛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人的一生(像是近視雷射手術失敗瞎掉怎麼辦!!)

所以在這次雷射手術前,特別 Google 搜尋「近視雷射手術PTT」、「濰視眼科評價」等等的關鍵字,來看是否有相關討論,結果意外的是評價一致好評!


*以上圖片由集客行銷提供

在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心得!

評估當天(是免費的!)

  • 會經過 2-3 小時檢查詳細的評估
  • 解釋濰視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 SMART Transprk 跟其他手術的差異
  • 結束後會點散瞳劑,當天看東西都會糊糊的,所以建議早上看診的話,下午也可以請假,不然看電腦會很模糊
*以上圖片由集客行銷提供

評估完後的檢查報告

  • 評估完眼睛後,會再約一天由醫師來介紹整體的報告
  • 如果有任何不安的地方,也都會有專業的顧問可以陪我們討論
*以上圖片由集客行銷提供

近視雷射手術當天

  • 再度進行一次評估,時間約兩小時,確保整體眼睛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 如果沒問題的話,會有抽血,因為會拿我們的血液去做客製化的人工淚液,這邊大概是最痛的地方了(疑?)我因為太害怕打針,那個時候太緊張,打完針後還乾嘔了很久
  • 接下來會進預備室,換上手術用的衣服,也會幫眼睛做麻醉
  • 上手術台後,因為護理師會幫忙用工具固定眼睛,所以就一直看著雷射的光點就好了,過程中完全不會痛,也不會有人碰到我們的眼睛!這點真的讓人非常安心!!
  • 我接近四百度的近視,不到1分鐘兩眼就都結束了
  • 結束後會到旁邊的預備室休息,繼續點眼藥水!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會痛嗎?

在濰視眼科中,我唯一痛的一次就是被抽血的時候針扎進去的感覺,其他真的完全不會痛!

近視雷射手術過後的調理方式

當天就會得到護目鏡,以確保我們的眼睛誤入灰塵而造成感染,晚上也有睡覺用的眼罩。

手術結束後的三天,眼睛會非常不舒服,甚至會有些痛,這都是很正常的!碰到光的時候也會跟個吸血鬼一樣想躲起來…

所以建議要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朋友,可以給自己三天的時間好好躲在家休息,不要接觸太亮的光!

近視雷射手術回診頻率

在前期幾乎每兩個禮拜就要回診一次,然後會得到很多的維他命D和維他命C,還有許多人工淚液,這些都要好好的按時點(我那時候眼睛一乾就點人工淚液),不然眼睛的術後保養可能會有問題!

每次回診時,護理師都會很細心的再檢查一次我們的眼睛,跟我們解釋說目前眼睛的恢復狀況,真的非常溫馨!

除外,護理師也都會用 LINE 詢問目前恢復狀況,尤其在前三天眼睛不舒服的時刻,有人可以隨時詢問真的會感到非常安心!

做近視雷射手術好嗎?

身邊一直都沒有很多的朋友去做過近視雷射手術,也會很擔心醫生是不是要把我的角膜掀開、是否會乾眼症等等…

但是在濰視眼科做過 SMART transprk後,不禁慶幸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大部分人也都沒這問題!最近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有去濰視眼科進行免費諮詢,也有幾個朋友做了近視雷射手術,真心推薦給每個想要擺脫眼鏡的朋友!!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本篇文章轉載「庭宇的爵士職場生活」網站文章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