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台中濰視諮詢師Tiffany|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紀錄

台中濰視諮詢師Tiffany,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紀錄

身為近視雷射諮詢師,常常被問「為什麼自己卻不做手術?」、「你承認你有近視嗎」、「戴眼鏡服務顧客有說服力嗎?」等等。
不過近視雷射他本身其實是一種選擇性手術,像我本身度數是屬於比較高,而且又覺得戴眼鏡跟隱形眼鏡很不方便,所以我覺得做手術這件事情是符合我的需求的。
身邊也有不少朋友認為戴眼鏡是一種造型或是有防風效果等等,我覺得其實也不錯,看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雷射手術前心情分享

其實我今天還蠻緊張的,平時帶客人進手術都會和他們說手術很快、沒事的,放輕鬆就好,手術前一天我發了一個準備要做近視雷射的限時動態,反而是我的顧客還傳訊息鼓勵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SMART transPRK它是全程零接觸的手術方式,過程中都不會有任何器械觸碰到眼睛唷,我現在準備進去手術了!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過程

很清楚!手術完當下比我想像的還清楚,像是戴隱形眼鏡的感覺。手術過程其實沒什麼感覺,會不知道自己看到的點是不是正確的綠點,還好我們家有7D眼球追蹤功能,覺得很棒~

手術完當下分享感受

現在看東西的感覺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清晰,真的覺得很值得。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