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珍世明眼科王院長之子|王堂禹醫師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Vlog

濰視眼科好朋友 x 珍世明眼科王院長為兒子親自近視雷射

珍世明眼科 王孟祺院長為兒子王醫師親自在濰視近視雷射執刀SMART transPRK:

  • 眼科醫學會-白內障手術現場示範醫師
  • 飛秒無刀雷射-國際臨床顧問醫師
  • 2009商業週刊推薦 百大名醫-眼科優良醫師

王棠禹醫師:三軍總醫院婦產科住院醫師

王醫師為什麼會選擇 SMART transPRK

因為Smart transPRK跟其他術式比較起來,我覺得手術安全性還是最重要因素,第二就是精準度的部分,我相信因為Smart transPRK手術過程不會接觸到眼球,然後也不用做一些切割的動作,基本上「安全性」跟「精準度」是我最大的兩個考量。

濰視眼科術前做哪些事情讓你感到安心?

來診所這邊做了很多的評估,從一開始初級的近視視力的評估,還有包含說如果要手術的話角膜的各種評估,濰視眼科都做了非常多的把關,做到我自己檢查都累了,諮詢顧問都還不覺得累,讓我都覺得非常的安心!

王醫師分享自己檢測出來的角膜厚度?

600多㎛,你們門口可以列一個"角膜英雄榜",搞不好我會在榜上~

王醫師分享自己檢測出來的最佳視力值

單眼1.0,雙眼1.2。這部分就稱不上是王了!

王醫師分享近視雷射術前心情

原來這就是病人被開刀之前是這種心情,但我目前期待的成分居多,期待等一下眼前突然一片光明的感覺,相信王院長會給我最好的照顧,他一定會幫我把手術處理好的!

SMART transPRK術後當下分享實際狀況

我真的以為我戴隱形眼鏡睡午覺!跟想像的差不多,反正就是把身體交給醫師的感覺,靜靜的欣賞手術眼前的事物,手術過程會有滋~滋~滋~個聲音,看著眼前的綠點會就是漸漸地散開這樣子,其實沒什麼感覺,漸漸地時間就過去了,然後就結束了這樣子,我覺得還蠻快的!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