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跨欄國手羅佩琳|全運會五連霸選擇SMART transPRK

全運會五連霸跨欄國手羅佩琳的近視雷射選擇

HI~大家好,我是跨欄選手羅佩琳,我今天準備要來做近視雷射手術,我選擇的手術方式是讓我比較安心的SMART transPRK,是不掀角膜瓣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

佩琳近視雷射當天分享近視困擾、選擇SMART transPRK關鍵原因

近視讓我在訓練和比賽中遇到不少麻煩、阻礙甚至危險,隱形眼鏡在雨天容易被雨水沖刷,影響視線,甚至有掉落的風險。乾燥的天氣也會讓眼睛感到不舒服,影響我的表現。總之,近視和隱形眼鏡在運動中給我帶來了不少困擾,這讓我開始考慮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在濰視眼科檢查與服務印象

決定接受近視雷射手術前,我在濰視眼科進行的檢查、醫生、護理團隊的專業度以及他們提供的詳盡資訊讓我印象深刻,這些細節讓我很安心,所有檢查的數據也都符合預期。

選擇SMART transPRK的理由

我選擇SMART transPRK是因為這種手術方式不需要掀開角膜跟動刀,這讓我感到相對安心,像我這樣的運動員,之後能夠安心的訓練和比賽中是很重要的,加上我聽到的一些成功案例,讓我決定選擇這個手術方式。

簡述手術過程及術後感受

手術過程其實很快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就注視著綠光,然後一切就結束了,而且濰視的團隊會一直在旁邊鼓勵跟安撫我,接下來我準備回去休息,在跟大家分享手術後的成果!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