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直擊社群教母張嘉玲|近視雷射手術開箱及常見迷思破解

直擊社群教母張嘉玲近視雷射手術開箱及常見迷思破解

躺在手術床上心裡雖然有點緊張,但同時也充滿期待,醫生很溫柔,和護理師一直鼓勵我讓我保持平靜,依照我的度數整個雷射的時間用了49秒,手術過程中,我幾乎沒有感到不適,除了有聞到了一股燒焦味,這讓我想到了燒烤。
比想像的不可怕,零接觸真的很讚,術後的感覺比我預期的要好,目前有點像是潛水時那種在水下睜開眼睛的清晰視覺。術前檢查雖然排了三個月,但結果證明這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如果你也在考慮近視雷射手術,我想告訴你,這真的一點也不可怕,完全沒有手術的感覺,非常棒。而且,你可以像我一樣,先解決眼袋問題,然後再進行雷射手術,這樣不僅眼睛能看得更清楚,還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美。

直擊手術過程 破解SMART transPRK常見迷思

首先,SMART transPRK手術從頭到尾都是透過「智能雷射」矯正,沒有酒精浸泡過程,所以他不是PRK!

只能用來處理特殊角膜破皮或是二修的「醫療型修復手術」?

SMART transPRK客製化程度高,確實使用範圍很廣,每個人的視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便是一般近視,也是用同樣高階的智能雷射客製化處理!

手術感染風險高?

SMART transPRK整個手術過程,沒有鑷子、沒有手術刀、沒有掀瓣,「零接觸」大幅降低感染機會。
為了預防感染發生,手術前後使用抗生素,因為環境中的細菌、病毒等無所不在,只要有微細傷口,就容易因接觸造成感染發生。
當角膜表皮有不平整的傷口,在使用抗生素眼藥水時,藥水可能從邊緣滲透,無法在角膜表面形成完整保護層,若不幸在傷口癒合期有細菌侵入,就可能因感染影響視力。
SMART transPRK手術全程以儀器自動化進行,不掀角膜瓣、恢復後表層無傷口、手術過程零接觸大幅降低感染機會,術後使用抗生素藥水時,也能讓保護均勻分布眼球,防護更全面。

恢復期很久!甚至當下是看不到的?

再小的手術也需要讓身體有修復期,近視雷射也是,當眼睛經過高能量的雷射施打,無論哪一種手術方式都必須要讓眼睛有「恢復期」,SMART transPRK在上皮層新生後表層無永久性切口,角膜結構穩定性高。
最後,雖然近視雷射已經是很成熟的技術,但每種手術方式都有他的優缺點,多方評估後,選擇讓你信任及安心的診所唷!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