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甜約翰主唱浚瑋|近視雷射術後兩年直呼:「上次回診視力值還是1.2」

甜約翰主唱浚瑋近視雷射術後兩年專訪

我是甜約翰的主唱浚瑋,我的生活和工作都離不開好視力,表演前我必須戴上隱形眼鏡,但早到晚的行程需要長時間配戴,讓我的眼睛感到非常不舒服,尤其是在舞台上,眼睛的不適感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

甜約翰主唱浚瑋術後兩年分享自己的感受

我原本近視大約500度。手術過程很快速,只需30秒,而且幾乎沒有感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恢復期,雖然比較長,但我非常小心地照顧自己的眼睛,恢復後,我的視力狀況很好,上次檢查時大概是1.2,讓我非常滿意。

矯正視力後對生活及表演的改變

手術後,我的生活、巡迴表演都改變很大!我現在可以隨時準備好上台,不再需要擔心視力問題。而且身為新手爸爸,即便是半夜起來餵奶,我也能清楚看到奶嘴在哪裡,不用再摸索眼鏡。這種隨時準備好的狀態讓我在表演上更加自如。

選擇SMART transPRK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太太

選擇SMART transPRK是因為我的太太也做了這個手術~她是做功課魔人,做了很多研究,認為這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技術,雖然它的恢復期雖然較長,但恢復後外面沒有傷口,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讓我在演出和日常生活中都無後顧之憂。

對於濰視眼科服務的評價

選擇濰視眼科是因為他們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術前的評估非常詳細,並且不會強迫你進行手術。他們真誠地幫你評估是否適合這項手術,或者是否有更適合自己的選擇~每次回去檢測視力時,檢查過程都很詳細,讓我完全了解自己的恢復狀況。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服務窗口,這種細心的照顧讓整個經歷非常順利。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