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直擊!異鄉人近視雷射手術Vlog 全紀錄曝光

直擊!異鄉人近視雷射手術Vlog 全紀錄曝光

為什麼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呢?因為我覺得長期以來很多運動及活動,在表演上其實可以無拘束的狀態還是最好,像我自己有在跳街舞,跳的時候很帥,但常常眼鏡噴飛的那一瞬間真的會覺得自己有點解,當下不知道要去撿眼鏡還是怎樣,會驚慌失措,亂了手腳~那我準備要去動手術了,目前是滿懷期待的心情,也非常相信濰視眼科的技術,畢竟我覺得在手術前的檢查也都相當的齊全,非常期待明天動手術的結果,Check it out~
等一下就要做這個眼睛的近視雷射手術,揮別我15年的眼鏡人生,還是對這副眼鏡有點感情!目前心情有點興奮又有點小小的擔心,來之前就有在網路上面查過,挖~濰視眼科的評價非常好,滿心期待今天就要來做這個眼睛的雷射手術!
之前經過諮詢,發現這邊的手術方式是很安全的,雖然休息的時間需要比較長一點,但我覺得以安全為主最重要,濰視眼科讚!
手術好像真的沒什麼感覺,也沒有痛感,現在有一種比剛剛沒戴眼鏡的時候還要清楚的感覺!終於脫離了我的眼鏡人生,這個手術很棒耶!手術當下的感覺就是沒有什麼感覺!醫護人員很貼心,讓我心裡面覺得很溫暖,這手術真是人類的一大福音,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WOW也太神奇!就那麼一瞬間,我現在還有點驚魂未定,謝謝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9.17》

異鄉人近視雷射手術前心聲~QA時間

什麼時候開始近視

大家好,我大概是從國中開始近視,一開始近視的原因其實是為了想近視而近視,很愚蠢的想法吧,因為同儕之間好像有一副眼鏡比較與眾不同、比較帥,國中還買了很貴的眼鏡,當時戴了覺得WOW自信度爆表,覺得自己特別有不同的特色,從那時到現在也已經十多年的時間,很多時候譬如在運動或者是像我在跳街舞上面,常常眼鏡噴飛的那一瞬間真的會覺得自己有點解,原本很帥,但噴飛那一瞬間真的會想說,哇!到底要不要去撿,開始驚慌失措、亂了手腳。
從高中開始配戴隱形眼鏡,配戴久了眼睛會很乾很不舒服,有些時候出門忘記帶隱形眼鏡甚至是沒有買到隱形眼鏡的話就會整個視力模糊無法出門!

為何決定要做近視雷射手術

因為長久以來我就是會有很多運動、活動,而在表演上面其實無拘束的狀態還是最好的,所以我覺得想要透過近視雷射來解決長期生活上面戴眼鏡這件事的困擾。

為什麼會選擇濰視眼科

會選擇濰視眼科是因為我在網路上面做了很多功課,那其實眼睛雷射有分很多不同的術式,我主要還是考量到網路上面的評價,其實Google評價對我來說蠻準的,大家對濰視眼科的評價都非常好,雖然說術後的休息要比較久,但是對於手術長期對生活的影響反而是比較安全跟穩定的,我也常常去PTT上面找一些術後大家對於濰視眼科近視雷射手術的評價,都蠻好的!所以我就決定相信評價,去了濰視眼科!

有想像手術過程是什麼感覺嗎

我覺得應該會很快吧!應該一下就結束了!我有看過有人在濰視眼科做手術的影片,就是幾十秒鐘的時間馬上就可以手術完成,術後各方面的感受也都蠻好的,所以其實不會太緊張,那我明天就要去動手術了!我還是抱持著滿懷期待的心情,也相信濰視眼科的技術,畢竟在術前的檢查也都相當的齊全,而且我本身在動手術這件事情上面算是蠻多經驗的,之前有動過兩次膝蓋手術、正顎手術,雖然說很多人怕眼睛手術,畢竟要更小心,但我目前的心情算是蠻平靜的,所以非常期待明天動手術的結果!CHECK 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