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案例

【YouTuber異鄉人】SMART transPRK讓我太開心了!

【YouTuber異鄉人】SMART transPRK讓我太開心了!

異鄉人近視雷射術後一年分享視力值約1.2,生活上的一切都看得清楚,整體來說真的是方便很多!不論是運動或是任何日常活動,少了眼鏡真的是比較沒有束縛,也不會有隱形眼鏡要脫戴的麻煩狀況,我覺得蠻不錯!

分享近視雷射手術恢復期過程?

一剛開始剛動完手術的前兩個禮拜,還在一個適應及有點不舒服的狀態,慢慢的一個月、一個半月、兩個月慢慢恢復穩定,但畢竟是眼睛手術,整體而言還在一個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要度過前面較刺激的時候!

術後多久開始健身、跳舞?

大概一個月開始就有一些比較輕鬆的小活動,像是參加一些派對、跳舞等等,一個半月之後慢慢感受到像剪影片或是看比較遠處的東西會明顯的感受到差異。

濰視眼科讓異鄉人安心選擇的部分?

我覺得濰視眼科很棒的部分,無論術前、術後或者是手術的當下,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讓我感受到整個過程都很安心,不會感到很害怕或是擔心手術過程會不會不盡理想!包含諮詢師書琴術前的一些分析,詳細說明我的眼睛狀況還有手術後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事情,都表達的很清楚,整個過程我都蠻滿意的!

為什麼異鄉人會選擇SMART transPRK?

雖然術後休息的時間比其他術式還要長一點,但它是不用掀起角膜瓣,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安全許多!而且它手術過程是沒有接觸的,當下透過儀器直接做雷射,比較不會有人為的疏失,以安全為考量,我覺得這是我主要選擇濰視眼科的原因!

#濰視眼科 #近視雷射 #我Smart才選SmartTransPRK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