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西班牙遊學顧問Javi 國際觀的選擇!近視雷射手術Vlog紀錄

西班牙遊學顧問Javi 國際觀的選擇,德國眼科發展技術

大家好我的職業是西班牙遊學顧問 Javi,平常因為戴著眼鏡從事諸多活動都非常不方便,經過了許久的考量,決定來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
之前有看過許多中文、英文還有西文的文獻資料,SMART transPRK後續相關後遺症發生的機率較小,我本身也有乾眼的問題,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手術方式!
我本身非常熱愛西班牙這個國家,也遊學過非常多歐洲國家,德國在西班牙附近,SMART transPRK這個技術是從德國引進的機台,我非常相信德國的技術還有眼科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

西語遊學顧問為什麼會選濰視眼科做近視雷射?

之前曾經在西班牙遊學的經驗,有一次是突發急性結膜炎,那次有去醫院掛急診花了我100多歐元,價差大概快要20倍,因此我覺得台灣醫療服務真的是非常好,之前來濰視做一系列相關的檢查,儀器非常多種、檢查非常詳細,最重要的是過程沒有額外收費,我覺得濰視服務非常好又非常專業!之前有聽過一些朋友去別間眼科檢查,但是就沒有像濰視還有一個暗房然後還要做各種不同的檢查,我覺得非常厲害~來之前我有看過很多手術過程還有術後分享的心得,有這麼多案例也讓我很放心選濰視眼科!

遊學顧問的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VLOG

手術完當下就有比較清楚!整個手術的過程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旁邊的護理師也很貼心的和我說:手術倒數10秒手術就結束了~整個過程都很專業,讓我很放心!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完成當下分享感受

其實比想像中還沒有感覺,整個過程沒有接觸也沒有掀瓣,一眼大約30秒左右,現在有一種做完好像在作夢,怎麼這麼快速~我剛剛到底在幹嘛的感覺,整體來說很舒服很開心的一個體驗,不用戴眼鏡了!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