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過程紀錄

桃色壞男孩|插畫家李桃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大公開!

桃色壞男孩|插畫家李桃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手術大公開!

今天要來做近視雷射,因為我已經被這副眼鏡困擾20年,身為插畫家,長時間看電腦眼鏡都會滑下來,戴好之後又再滑下來,整個人姿勢很痛苦,就想要掙脫眼鏡的束縛。

桃色壞男孩,李桃選擇SMART transPRK的原因?

因為SMART transPRK它是零接觸的,不會有人為手術的風險,如果手術要接觸到眼球這件事,我會覺得蠻緊張的,所以就選擇零接觸這個選項。

平常李桃創作的插畫取材都是來自哪裡?

50%是來自於現實生活,50%是來自於憑空想像,這些是我的周邊商品,一些性感的小物這樣

桃色壞男孩的近視困擾

都來自於生活、喜歡的電影或者是書籍,有時候看到很有感觸的電影或書籍,會投射到角色裡面,就會創作出一些歌曲。

對於濰視眼科的諮詢服務,浚瑋表示是安心的體驗

當初浚瑋怎麼會選擇濰視做手術?

我自己覺得戴眼鏡不好看,而且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有戴眼鏡,我出去是絕對不會戴眼鏡,隱形眼鏡戴幾個小時之後就會有異物感,8小時以上就會乾澀到很不舒服,所以決定做近視雷射手術,可以一次掙脫兩個東西。

為什麼李桃會選擇在濰視眼科做手術?

濰視的SMART transPRK,它是零接觸,不掀瓣的,之前做過兩次其他部位的手術,有了這些經驗後,很怕有東西在我身上接觸的那種感覺,所以才會選擇濰視這種零接觸的。

李桃覺得濰視眼科有哪些地方與一般診所不同

評估它做得很仔細,然後諮詢師很親切,會讓你覺得很放心,很推薦大家可以評估去做濰視的雷射手術。

李桃分享術前的心情

準備做 SMART transPRK近視雷射!這是人生第三次做手術,其實算蠻期待的啦!也不會很緊張,濰視術前的心靈安置都做得很好~

李桃手術完第一時間的感想

眼睛盯著綠點覺得很亮,完全不會痛!緊張是來自於心裡,肉體上是完全不會痛,然後就變清楚了。 手術時間右眼是43秒,左眼是35秒,比預期的還要再更快~
現在已經做好近視雷射了,原本就知道大概手術流程會怎麼樣,諮詢師也都幫我安置好,其實手術中不會痛,沒有什麼感覺,其實很快,看著一個小光點,噠噠噠噠噠噠~沒感覺,有微微焦味,現在已經看得清楚,期待越來越好。

《近視雷射手術日期:2021.10.7》